「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原创】神也是很忙的

咳……这个就是特殊原因




我叫熙梓,是这个世界的神。
我是个单身狗,一直追不到男神,所以我看不惯别人秀恩爱。

有个女的和一个人偶一直虐我,所以我很生气。
我把人偶转移到了另一个世界,那是我男神管的世界。

这样做好像有点过分?看着那个女的天天以泪洗面,我有点可怜她。
那我就把这个人偶变成人,让她在那个世界好好过,至于这个女孩子能不能找到她……那就不关我事了。

有一天,这个女的找到了我,求着我让我帮她找人偶。
啧,麻烦。
我随随便便给她弄了个人偶的替身,她却欣喜若狂。
嗨呀,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可是,那个人偶的替身被一个小混蛋杀了,好气啊。
那个女孩子认为人偶又消失了,又来求我。
算了算了老娘就帮帮她们吧,说不定男神还认为我善解人意呢。

但是也不能太便宜她们。

我告诉了女孩子人偶的位置,告诉她只能和她待二十四小时,之后就要删除人偶的记忆。
我把她传送到了那个世界。



女孩子回来后找个很多个和那个人偶相像的人偶。
我认为她疯了。


【这个神就是不负责任很自私却又很逗比的那种。】

评论
热度 ( 1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