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黄少天中心】黄少天最难忘的三个生日

没有逻辑,时间什么的请无视。
这是第三个贺文。
ooc蛮严重的。

黄少天在蓝雨的第一个生日,是喻文州给他过的。
当时他刚加入训练营不到几个月,虽然以他的性格会交到很多朋友,但是好朋友,只有喻文州一个。
蛋糕是喻文州的妈妈做的,不得不说喻夫人不愧是甜点师,做出来的蛋糕很是好看。上面画着的是蓝雨队徽,字是喻文州写的,写的是:蓝雨第一。
今天并没有生日派对互相抹奶油什么的,这个蛋糕黄少天没有舍得吃,最后还是喻文州催着他吃的。
可能是当时年龄小,又是在自己喜欢的俱乐部过的第一个生日,黄少天很珍惜这个生日的一切。
蛋糕的照片现在还在相册里,喻文州送的闹钟虽然已经有点破了但还是摆在床头柜上,甚至魏琛的一句生日快乐和一个小红包都被他截图一直留着。

黄少天难忘的第二个生日,是在第六赛季,那是他们夺冠的那个赛季。
战队的人一起买了全队的手办送给了他。
他们都知道,黄少天把蓝雨当做了家。
虽然黄少天事后不承认可是喻文州录了视频。
他哭的视频。
黄少天曾不止一次的去找喻文州让他删掉,结果被喻文州轻描淡写的一句:“这是蓝雨的回忆。”给打发走了。
有一次卢瀚文去找退役的黄少天,看见柜子里摆的两排手办,惊奇的说:“黄少你还买了两套手办啊?”
黄少天又开始balabalabala,不过卢瀚文很快的抓住了重点。
黄少天说一个是对蓝雨的回忆一个是对蓝雨的爱。

第三个,就是在他退役的那个赛季。
黄少天在联盟的人缘很好,他打开qq,发现满屏的零点祝福。
他收到了很多红包,但他没想到的是,魏琛是发的最多的,他直接转账,转了6666.66元。
夜雨声烦:哇魏老大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你在蓝雨的时候我跟你要个红包你都不情不愿的怎么突然这么大方?
迎风布阵:臭小子,这是你在联盟过的最后一个生日,老夫也不知道说什么,就让你一直666下去吧。
黄少天感觉鼻子有点酸。

那天,他发了一条动态,那是他话最少的一次。

夜雨声烦:
我爱荣耀。

评论
热度 ( 9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