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全职】震惊!联盟大神们竟在今日齐齐介绍前男友……

严重ooc的小段子23333
第一次打这么多tag,占tag致歉

关于《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
情人节那天好多人都唱了这首歌。

喻黄篇
黄少天发完微博,心情很好的去找喻文州。
“队长队长,你看我新发的歌了嘛!”
“嗯。”喻文州点了点头。
“怎么样怎么样?”黄少天期待的眨着自己bulingbuling的大眼睛(不)
喻文州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少天你什么时候有的前男友?”
黄少天动作一愣,意识到自己今晚可能下不了床了。
“队长我冤枉!我只是跟个风而已!”
“好的我知道了。”
“喵喵喵?!”
黄少天被喻文州扛进了屋子里。

江周篇
“小周唱歌好好听。”江波涛鼓掌状。
“谢谢…”
“前男友好惨啊!”江波涛默默在心里说了一声活该。
“啊我…没有…”周泽楷手足无措的解释 却被江波涛抱个满怀。
“我知道的,乖~”

王乔篇
“小乔啊…”王杰希严肃的看着乔一帆,想知道是那个渣男让他家小天使伤心了。
可是他家小天使好像会错了意,乔一帆慌张的说:“我只是看见前辈们都在唱,前辈别误会……”
两人确定关系后,乔一帆也没有改称呼,还是叫着王杰希前辈,王杰希一开始想让他改过来,但是在床上的时候,却发现这也是一种情趣。

王杰希突然有了一种想逗逗眼前人的想法。
“我不爱你了,好了,我要睡觉了。”
那人果然一愣,接着无奈的叹了口气
“没事我爱你就好。”
嗯?!小乔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王杰希瞥见乔一帆变红的耳朵,了然的笑了笑。
其实还是个孩子啊。

韩张篇
在粉丝们嗷嗷叫的时候,韩文清发了一条微博。
霸图 韩文清:不存在的。
多年后,一个是韩张粉的小记者兴奋的说:“韩队和张副队的感情真是好呀,当时的前男友风波韩队的回复真霸气!!!”
“我信他。”韩文清牵住了张新杰的手。
“嗯。”张新杰点了点头。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双花篇
“今晚别想下床了。”孙哲平捏了捏张佳乐有点变圆的脸,看不出一丝恼怒。
因为……张佳乐唱歌实在是……太搞笑了。
“我怀疑你前男友就是被你的歌声吓跑的。”
张佳乐一听就炸了:“滚滚滚!我没有前男友!!”
谁知孙哲平一听就笑了。
“孙哲平?!冷静啊……唔……”

叶蓝篇
“小蓝,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初恋吗?”
叶修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黄少唱了。”
“那个话唠有什么好的。”
“比你好。”
叶修挑了挑眉:“今晚哥就让你看看,谁更好。”
“真怂,你怎么不现在来?”许博远给了他一个白眼。
“哦男人,你点火了。”叶修扑了上去。
“嗯……不要,我的贞洁啊!”许博远惊恐状。
“呵,你是我的,记住了男人。”

旁观的苏沐橙:两个戏精,我真不应该带他们看霸道总裁爱上我。

评论 ( 7 )
热度 ( 3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