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论坛体】#我怀疑我的两个老师有基情#


1L 叶下红
如题啊,我真的感觉他们两个有事。

2L 二楼我的哦吼吼
抢!

3L 舔屏prprpr
求两位老师照片!!!

4L 叶下红
回复2楼:无关紧要的东西不要刷
回复3楼:抱歉啊,两个老师……论坛里的人几乎都认识,说出来不太好 不过两个人都很养眼就对了。

5L 叶下红
不能歪楼,我来讲讲两位老师的事吧。
就称为w和q吧
w虽然是生物老师但是画画比某些美术老师还好看,我们都特别好奇他怎么练的,我去帮数学老师批卷子的时候正好看见w在画画,画上的人很像是q。在上地理的时候我发现q穿的衣服和画上一模一样!

6L 吱吱吱吱
刺激!楼主继续说!哎哟超级喜欢这种!

7L 嘻嘻嘻嘻
对呀对呀求后续!

8L 叶下红
打字较慢 抱歉让你们等急了~
q性格很好,像小绵羊一样,好像刚念完大学就来教地理了。和w比起来,我还是和q更熟悉。午休时间我去找他聊天,套出了一些东西。
我:老师性格这么好,肯定有女朋友吧?
q:……算是吧?
q的脸有点红,我又追问他。
我:那她有w老师好看吗?我觉得w老师是最好看的人了,老师的女朋友不能有w老师好看吧?
q愣了愣,然后笑着把我推走了 还让我别那么八卦。

9L 吱吱喳喳
“算是吧”?那q很可能是有伴侣,but!TA很可能是个男生,所以才能说是算是女朋友!

10L 吱吱吱吱
楼上真相帝!!!

11L 密密麻麻
真相帝+1!

12L 叶下红
回复9楼:没错没错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前几天我们学校开了秋季运动会,其中有一项是老师的接力,我们都起哄让q去,因为q的体育不是很好。
结果!w扫了我们一眼,然后缓缓说:“yf【q的名字】身体不太好,我替他。”
虽然声音很苏但是我们都感到背后发冷【瑟瑟发抖】
w是最后一棒,本来是最后一名结果嗖的一下跑了个第一!要不是w和q有基情我都要喜欢上w了。
结果运动会结束后,我们那几个起哄让q跑步的人都被额外加了生物作业!!!w这个护夫狂魔!

13L 周末借给我
潜水党被炸了出来,w真的好苏啊!我现在肯定w和q是一对了!!!!!

14L 不过如此
被炸出来+1

15L 薯片小姐
+2~

……

56L 叶下红
我不过去打把游戏就炸出来这么多潜水党?!

57L 灰月
w……真的很好呀!

58L 叶下红
嗯嗯,你们都是w的小粉丝~其实我也是hhhhh

59L 偷钱养你们
还有了吗?

60L 叶下红
回复59楼:暂时就这些啦
嗯……现在我就发现这些基情,让这个帖子沉下去吧,有了新故事再发~怕被校友认出来。

61L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会一直等待w和q的故事!

……

76L 叶下红
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天啊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啊终于更新了!红姐冷静我们慢慢说!

78L 薯片小姐
发生什么了,懵。

79L 吱吱喳喳
发现这帖子又上来了,w和q又秀了?

80L 叶下红
他们公开了啊!!!!!!在同学面前直接说的!!
先让我冷静冷静一会儿细讲!

81L 周末借给我
坐等

82L 嘻嘻嘻嘻
躺等

83L 吱吱吱吱
趴等

84L 叶下红
好啦好啦别刷了!容我慢慢讲~

85L 叶下红
马上要放假了嘛,q过来给我们拍照,w也站在旁边,马上要拍完了,w突然把手伸了出来,没拍好,q拍了拍w,继续给我们拍,结果w还是捣乱。
连续几次后,q把w叫到走廊,我们都特别八卦的趴在门口偷听,可是他们声音实在太小了,只能听见w说了一句 就告诉他们吧,xx[我本名]都发论坛上了。

86L 偷钱养你们
刺激!

87L 吱吱喳喳
为红姐点蜡……

88L 周末借给我
点蜡……

89L 不过如此
点蜡,楼主自求多福吧。

90L 叶下红
没事没事,我没有那么脆弱,不过是值一个月办公室而已【和善的笑容】
不过他俩公开了,我也不在乎这些了,哼~
祝他们99。

91L 吱吱吱吱
99

92L 吱吱喳喳
99哦

93L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99不88诶嘿嘿

94L 王不留行
我是w,对于你们的祝福,我和q十分感谢。

95L 不过如此
99。

96L 薯片小姐
99……等一下!我看见了什么!!

97L 嘻嘻嘻嘻
woc杰西卡老师!

98L 周末借给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男神就是w!!!

99L 吱吱喳喳
所以q就是小乔老师!!!

100L 吱吱吱吱
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男神在一起了!!

101L 叶下红
谢谢你们的陪伴!就让这个帖子沉下去吧……

【该帖已被加精】
102L 叶下红
怎么加精了?

103L 王不留行
留作纪念吧,老的时候,可以看看。

104L 一寸灰
其实一直在窥屏(๑˙ー˙๑)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