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爱屋及乌

bug极多,ooc贼严重。
一个小甜饼,论纯情小乔如何撩纯情老王。
看的时候不要喝水,否则后果自负。
别!打!我!



王不留行,一个宠物博主。每天晚上七点半都会科普一种动物。
乔一帆,两个马甲,灰月和一寸灰。严重怕鸟,每次看见羽毛都想吐。同时也是王不留行后援①团团长。

【王不留行der后援团①】
吱吱吱:
嗷你们看行大今天的科普了嘛!!!

嘎嘎嘎:
看了看了~

咳咳咳:
有点可爱。
今日的表情包[图片]

嘻嘻嘻:
每天都是:刷行大的科普 看咳总做的表情包 和团长抢第一

嘎嘎嘎:
+1

吱吱吱:
+2~

嘁嘁嘁:
+10086。

吱吱吱:
话说怎么不见团长冒泡?

嘎嘎嘎:
欸是啊,每天都是第一个分享的说。@灰月

灰月:
我在,只是有点……刺激。

嘁嘁嘁:
团长好像怕鸟吧?

灰月:
是的……[图片:笑容渐渐呆滞]

嘎嘎嘎:
心疼我们小团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乔一帆关掉手机,默默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他想了想,又拿起手机,点开qq换上了小号。
一寸灰:
学长……如果对鸟十分恐惧的话,该怎么办?
王杰希:
我觉得你可以找找鸟的图片,多看看,多适应。
是发生什么了吗?
一寸灰:
没事的,谢谢学长!!
王杰希:
没事就好。

王杰希是乔一帆的直系学长,腿长颜好,也是乔一帆暗恋的人。
——————————
乔一帆打开了某浏览器,颤抖地输入“鸟的图片”
输入完成后,他用手把手机盖住,眯起了眼睛。
他把手往下挪了一点,就看到了一只很好看的小鸟。只是这个好看并不是对于乔一帆。
乔一帆强忍住想吐的欲望,接着往下看去,看完第一行,他就扔下手机跑进卫生间。

我们换个视角——————
王杰希翻着学弟给自己发的消息,嘴角勾起一点弧度。
不喜欢鸟啊……以后不要发了。
他默默点开了群消息,点进一个群,群名叫【王不留行der后援团①】
王不留行:
抱歉,没想到灰月怕羽毛类的动物,以后不会发这种了。
吱吱吱:
捕捉!
嘁嘁嘁:
第一次和大大离这么近。
灰月:
啊没事的!并没有那么严重!会一直支持您的!
王不留行:
你可是我的团长啊。
————
乔一帆的脸已可见的速度变红。
【叮——收到新消息】
王不留行:
你家里有养什么动物吗?
灰月:
我……我养了一只龙猫。
王不留行:
了解了,谢谢。

第二天晚上七点半,王不留行就发了一条关于龙猫的科普。结尾还加了一句“我很喜欢龙猫,很可爱。”
【王不留行der后援团①】
灰月:
[分享王不留行的微博:今天科普的是龙猫,龙猫……]

嘻嘻嘻:
[分享王不留行的微博:今天科普的是龙猫,龙猫……]

嘻嘻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没有抢过团长!!!

吱吱吱:
虎摸我嘻,别和团长抢第一了你抢不过的。

咳咳咳:
今日的表情包:[图片]

灰月:
……嘻嘻加油?

嘻嘻嘻:
虽然团长你很天使但你说出来就很引仇恨啊!!【绝望】

王不留行:
恭喜灰月抢到了沙发,想要什么奖励?

吱吱吱:
妈耶!!!

嘻嘻嘻:
啊?????
嘁嘁嘁:
开屏就有爆炸性消息。

咳咳咳:
@灰月 小乔说出来,让膜法少年实现你的愿望。
————
这个叫“咳咳咳”的小姐姐是王不留行的好朋友,每天热衷于怼王不留行和做表情包,也是王不留行后援团团服的设计者。
和乔一帆面过基,是个很有气质的女孩子,因霸气的行为被称为“咳总”。
————
灰月:
我没什么想要的,谢谢行大!

王不留行:
唔,必须接受。

王不留行:
你是不是在b市?我刚好也在,我们面个基?

嘎嘎嘎:
!

吱吱吱:
嗷!!

咳咳咳:
小乔同意吧,老王其实长得还不错。

灰月:
荣幸至极!

【叮——收到一条新消息】
王不留行:
在周日下午两点,xx咖啡厅,可以吗?具体的奖励我们见面再说。

灰月:
可以的!我很期待!

王不留行:
我也很期待和你的见面,我会穿我们的团服。

乔一帆脸又红了。

————
时间:20xx年x月x日 下午两点
地点:b市xx咖啡厅
乔一帆走进这家经常来的咖啡厅,只是这次各位紧张。
他刚进咖啡厅,就看见自己学长穿着王不留行后援团的团服,笑着望向他。
乔一帆一下愣在了那里。
妈耶。
自己暗恋的学长和崇拜的大大……是一个人?

乔一帆浑浑噩噩的坐在椅子上,望着王杰希那带笑意的眼睛,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
咳……其实并没什么,自己喜欢的两个人变成了一个人,好像没什么区别。乔一帆迅速恢复了。

“很抱歉一直没告诉你,一帆。”王杰希开口了,乔一帆紧张的盯着他,王杰希接到乔一帆的目光,又是冲他一笑。
“其实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奖励……我想现在开始正式追求你。”,他顿了顿,接着说:“这对你来说算奖励吗?”
如果说不是,就证明乔一帆并不喜欢王杰希,如果是,就可以直接在一起。
乔一帆果断选择后者。
“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奖励……那如果我现在答应学长,对学长来说是奖励吗?”
“当然。”
这是王杰希的回答。

某日,王杰希突然提了一句:“一帆,其实我之前跟你表白过。”
乔一帆一脸懵逼。
“就是那次……我发龙猫的科普。”
“嗯?没有啊?”
“你不是养了龙猫吗?”
“对啊。”
“我说我喜欢龙猫。”
“这是表白吗?”
“……爱屋及乌啊。”
乔一帆笑出了声,他抱住自家恋人,蹭了蹭。
“我也喜欢你……的手表。”
“嗯?”王杰希挑了挑眉。
“爱屋及乌啦。”
“嗯。”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