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记我和我先生的三件小事

ooc慎入 直男醋包老王X乔撩撩/
已交往前提/
文笔不好/
三个小甜段子。

1.
前阵子有一个改图十分火,大概的格式是:
冷没有关系
但是不可以抖
更不能缩着走
记住
你是xxx的xx,走路要xx
王杰希在刷朋友圈的时候刚好看见了。

某日 街上 王杰希刚和乔一帆交往不到两个月
“今天有点冷呢。”
乔一帆捂了捂自己的脸,王杰希见此,突然想起了朋友圈的那张图。
他清了清嗓子,严肃地说:“冷没有关系,但是不可以抖,更不能缩着走,记住了,你是王杰希的伴侣,走路要大方。”
乔一帆看了一眼王杰希,踮起脚摸了摸他的头,很温柔地没有当着他的面笑出来。

2.
回到家,乔一帆有点忍不住了。他把脸埋在抱枕里偷偷地笑,身子一抖一抖的。
王杰希以为自己话说重了,把恋人吓哭了,手足无措地拍了拍乔一帆,结果那人抖得更厉害了。
“一帆……我错了。”
乔一帆把脸从抱枕里拿出来,他眼泪都笑出来了,眼眶有点红。
这回反倒是他来安慰王杰希了:“不,你没错。”
王杰希又想起了柳非给他的那本《如何和伴侣友好相处》中的一条:伴侣和你说“你没错”时,ta很可能生气了。
“不,我有错,一帆你别生气了,我不该那样说。”
“……你真没错啊。”
“一帆你别说了,我都懂。”
乔一帆黑人问号脸。
你懂什么了???

最后还是乔一帆各种亲亲抱抱才让王杰希知道他并没有生气。
可是王杰希是这样理解的:我家一帆为了不让我难堪还这样安慰我,他是天使啊!!
#我无法和我先生沟通了怎么办,在线等,好像不太急#
为什么不急呢?因为未来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了解,慢慢磨合呀。

3.

“一帆,你玩过恋与制作人吗?”
某日闲谈,王杰希突然提到。
“没有……不过这个最近蛮火的,要不要一起玩?”
“嗯,试试吧。”
下载完成。
王杰希和乔一帆点开了图标,注册了账号,开始了和四个野男人的羁绊。
“一帆你觉得这个叫周棋洛的怎么样?”
王杰希指了指海报上的金发青年。
“大明星,性格蛮阳光的,感觉……和黄少天前辈有点像。”
“嗯,那这个呢?”王杰希又指了指穿着白大褂的青年。
“看着好像很温柔,是个教授。”
“像联盟里的谁?”王杰希继续追问。
“……喻队吧?”乔一帆不确定的回答。
问完了四个,虽然王杰希脸上没有表现出什么,但乔一帆的直觉告诉他自家先生心情不太好。
他好像想到了什么,笑了出声。
“笑什么?”
“只是想到其实他们都是独立的一个人,并不存在像谁这个说法,比如你,就是我的先生,谁都不像。”
乔一帆说完,就感觉到嘴唇被温热的东西覆上。他抱住温度的来源,加深了这个吻。

你是我独一无二的先生。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