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我先生总想着陪我锻♂炼

本文纯属瞎编!请勿模仿!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一个甜甜的小段砸



某日醒来,看着旁边正在熟睡的爱人,乔一帆盯着天花板开始思考人生【bu】
当初是怎么认识的呢……又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呢。

其实乔一帆高中是个小胖子。
也并不算胖吧,只是长得有点圆。他性格不错,有些内向,和同学们玩的也比较好。很多人叫他乔一球。
某日和同学们讨论荣耀,不知有人提到了乔一帆的什么,他摸了摸鼻子,笑着说:“那我超棒棒的呀。”他吐字不太清,把“棒”说成了“胖”。大家还没笑,他自己到不好意思的笑了。

回家,乔一帆打开电脑,登上qq,就看见备注为“历史老师”的人发来三条新信息。
他的历史老师叫王杰希,大学刚毕业就来教他们,年龄没差多少,和同学与其说是师生,更像是朋友。
乔一帆也暗恋他。
————
历史老师:
你别听他们瞎说。
历史老师:
你不胖,只是毛茸茸的。
历史老师:
很可爱。
————
乔一帆的脸红得要爆炸,他盯了这三条消息差不多三分钟,然后默默用手机拍了下来。
乔一帆有点感谢自己那时的吐字不清楚。
————
一寸灰:
谢谢老师,不过……我还是知道自己什么样的啦。
历史老师:
这样吧,等你放假了,我每天带你锻炼。
一寸灰:
这……有些麻烦老师吧?
王不留行:
没关系的,马上……就不麻烦了。

乔一帆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缓缓敲下了四个字
一寸灰:
谢谢老师!

直到放假了的乔一帆才明白当时王杰希的话是什么意思。
“小乔,隔壁新搬来一个小伙子,你去跟他打个招呼?”
“唔,好的。”
乔一帆套上个外套去敲了隔壁的门。
门开了,乔一帆抬眼一看,瞬间愣住。
“一帆?来找我一起锻炼吗?等一下,我换个衣服。”
开门的赫然是乔一帆的历史老师兼暗恋对象王杰希同志 他穿着黑色的睡衣,头发有一根翘了起来。
然后乔一帆就被王杰希拽去了跑步,跑完了五圈,他气喘吁吁的拉住面不改色的老师,请求休息一下。
“老师您怎么会住在隔壁?”
“不可以吗?”
“……可以。”
“我说过的,很快就不麻烦了。”
乔一帆怔怔地看着王杰希勾起的嘴角,粗重的呼吸声也轻了。
“今天你累了,明天再跑。”
乔一帆拉住王杰希伸过来的手,感觉不是那么累了。

至于回家后乔一帆同学怎么被母上唠叨这件事我们就不说了hhhhh

经过一暑假的锻炼,乔一帆也从“圆”变成了“椭圆”,称呼也从“乔一球”变成了“乔一圆”
“一帆,你说我们毕业了,你就娶了我好不好?”
班里一个比较好看的男生笑嘻嘻的说,还没得到本人回应,就被乔一帆的护花使者【呸】王杰希给教育了。
“马上高三了,你们不要总想着谈恋爱这种事,多学习,多努力,和一帆学学。”
男生捂着被书打的头,委屈的嘟囔着:“开个玩笑嘛。”

当天晚上。
“一帆,老师我都没谈过恋爱,你可不能这样。”
王杰希苦口婆心的劝着乔一帆,见乔一帆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拍了下他的头。
“你要是笑,我就和你过日子了。”
乔一帆“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那我以后真和你过日子了,是你先笑的,不要反悔。”
王杰希别过头去,不再看乔一帆,耳朵有点红,见那人迟迟不答,还以为他要拒绝,刚想以一句“开玩笑”来盖过去,就听乔一帆轻轻的说了一声“可以”。
王杰希觉得自己准备的那些情话都用不着了,他已经有了充满情意的珍宝。

回到现在。
乔一帆想着想着,又有点困了,现在王杰希已经在陪他锻炼,只是……换了一种方式。
他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腰,合上眼睛,悄悄的握住了恋人的手。
似乎是错觉,他感觉相握着的手紧了几分。乔一帆睁开眼,就对上了一对充满笑意的眸子。
“早上好,一帆。”

“早上好,先生。”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