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和先生的日常

ooc慎入!!!这里并没有容易害羞的小乔!并没有可靠的老王!!!
互宠【dui】日常
依旧是三个段子


1.睡衣
“一帆,你觉得这个睡衣怎么样?”
某日,我先生给我看了他购物车里的睡衣。
那真的是,一言难尽。睡衣很可爱,连体的,女生可能会很喜欢。
“说实话,这个并不适合我……”
我这样对他说,他却跟我说想要和我穿一下情侣睡衣,这个是他认为最好的。
好吧,我们是没有情侣睡衣。
他兴致勃勃的给我看各种样式,有皮卡丘,史迪奇,跳跳虎……很多。
“你的是什么样子的?”
先生摇摇头,表示他还没有选,并且让我帮他选一件。
我指了指那个史迪奇的,问他怎么样。
他不喜欢那件,我又问他皮卡丘怎么样,他还是不喜欢。
“一帆,你不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吗?”
先生特别委屈的问我。
我隐约记得前几日他给我看的一张图,几个人走在街上,都穿着这样的睡衣,后一个人牵着前一个人的尾巴。
或许他想要尾巴长的?我问他绿恐龙的怎么样,他好像很开心,点了点头,然后又抱了我一下。
我的先生很容易满足。
我也让他给我选了一件,他给我选了件尾巴很短的史迪奇。
我问他为什么,他笑了。
他说:“这样只有我能抓住你的尾巴了。”
我又问他:“那你为什么要尾巴长的?”
先生是这样说的:“因为你有点迷糊,我怕你找不到我,该哭鼻子了。”
其实我没有在先生面前哭过几次,我反驳了他的话。
先生他似乎又被某些小说荼毒了,他挑起了我的下巴,说:“昨晚你可不是这样的……”
我想我该把先生的小说库整理一下了。
但这样的先生……也有点可爱。

2.宠物
我先生的起名技术很一般,通过我们养的宠物就能看出。
我们养了一只龙猫,叫嘟嘟。蛮可爱的。
一只鸟叫愿愿,这是我取的,还算正常。
之前还养了四只仓鼠……这时候画风就变了。
分别是两只布丁和两只金丝熊。
两只布丁,一只叫小仓,一只叫大仓。
而两只熊分别是熊大和熊二。
小仓性情温顺,可以躺手。
大仓性子较烈,经常“吱吱”叫,不让摸。
熊大作为唯一一个女孩子,却比大仓还凶。
熊二这个男孩子却特别软萌,眼睛很小。
我觉得熊大和熊二的性别应该调换一下。

小仓在我们家呆了两年,就去吱星球了,而一直和它作对的大仓也在小仓死后的半个月也去陪伴小仓了,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喜欢小仓还是讨厌。
我把小仓葬在了一颗杏树下,用我先生编的一个小盒子装着,后来,大仓也葬在了它的旁边。
小仓死的那天,我先生红着眼圈编了十多个小盒子。到现在还没有用完。
熊大一生没谈过恋爱,在快到三岁的时候就一命呜呼了,杏树周围没有地方了,我先生便自己栽了颗树,把熊大装在小盒子埋在里面。
现在只剩熊二了,来的时候它身体最不好,最胆小,最后却活得最长。
昨天我看我先生坐在它笼子前,看着它慢悠悠的吃粮,先生他小声嘟囔着:“现在就剩你一个了,你可要好好活着,多吃点儿……”
他就坐在熊二的小别墅前盯着它,什么都不做。
我走上前,和他一起看着熊二。
晚上,我和先生躺在床上,他跟我说:
“我并不喜欢分别。”
在人前一直冷静强大的先生,现在显得有些脆弱。
“你说我要是去世了,你会怎么样啊。”先生很认真的问我。
我想我会殉情的。
虽然这样想着,我还是跟他说:“我会带着你的那一份好好活下去。”
他好像很满意,合上了眼睛。
我们都要活到一百多岁,到了不会说话的时候,一个老头子拍拍另一个老头子的头,告诉他自己要走了,另一个老头子则会笑着注视恋人,直至死亡。

3.日记
我有写日记的习惯,而我先生没有。
每天我都会记录和先生的一些小事,到了老了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不过到了那时都说不定看不清了。
某日我打扫卫生,在抽屉里发现了一个小本子,似乎是先生的。
我并没有好奇去翻,果然先生回来第一件事就是问我有没有看到一个本子。
我跟他说在抽屉里,他似乎松了一口气,把本子拿了出来。
他问我看没看,我摇了摇头。
我并没有偷看恋人隐私的习惯。
他把本子收了回去,让我等一下,接着就拿着笔到书房里。
大概十分钟后,他出来把本子递给了我。
我翻开看,瞬间想亲一下先生,当然,我也这么做了。
上面记录着我们各种的纪念日。
甚至连我第一次给他做饭这种事都记住了。
当时我好像才认识先生不久,他会不会一早就暗恋我?我有种不要脸的想法,但没好意思问。
“三年前的今天,我们第一次亲吻。”
先生似乎想要把我抱起来,但没抱动。本来暧昧的气氛被我的笑声给搅和了。
“我想我该多去健身房了……”先生有些郁闷,我把他的手移到我的腰上,让他这样抱就好。
先生有腹肌,但不知为何,就是抱不动我,我想我也该和先生一起去健身房了。
而且……亲吻纪念日,只要亲吻就够了。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