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直接用ooc当题目好了

最重要的一点在标题。
我太短了……请把它当做一个段子
我只会写日常,抱歉!!!占tag致歉!!

王乔已交往♥

1.震惊,某王姓大神幼稚的原因竟是……不看不是荣耀粉!

“一帆,除了家人外,你最喜欢谁呀?”
某年某日,某时某分,闲的发慌的王杰希同学拉住恋人的手,真诚的发问。
“唔……英杰吧。”
乔一帆思索了一下,答道。
“……还有呢?”
“叶修前辈吧。”
…………
问了五遍,都没有王杰希想要的答案。
“一帆,我呢……”
“你是我先生呀,一开始就把你排除了。”
本来还有点小伤感的王杰希瞬间恢复了。
“那加上家人,你最喜欢谁?”王杰希眼中带着笑意。
“果然还是父母吧!”乔一帆果断回答。
王杰希默默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2. 请给我一点欧气吧先生

某日,乔一帆发了个朋友圈。
“每次抽卡都是‘阿拉阿拉,你就是御侍大人吗?真是美妙的身姿呀’……碎片融合光是橙汁的碎片就合40次了*。”
评论:
方锐:心疼我们唯一的良心三秒哈哈哈
苏沐橙:一帆加油~给你欧气!
高英杰:我也很非不能给一帆欧气,抱歉啦
……
王杰希十分正经的对乔一帆说:“一帆,你看他们都心疼你三秒,只有我不一样。”
“嗯?哪里不一样?”
在王杰希怀里玩手机的乔一帆抬头询问,刚好王杰希也低下头,两人嘴唇碰在一起。
乔一帆一愣,刚反应过来就被王杰希拉住,加深了这个吻。

事后,乔一帆气喘吁吁的问:“……所以有哪里不一样?”
王杰希轻笑一声,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
“我会嘲笑你三秒,然后……心疼你一辈子。”

小剧场:
乔一帆【才反应过来】:为什么要嘲笑三秒啊先生!!
王杰希:唔……那就直接心疼一辈子好了。
乔一帆:……【脸红】

*:指的是游戏《食之契约》但是我很欧!!鸡鸭鹅齐了!!!有人一起玩嘛!!!!

评论 ( 7 )
热度 ( 48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