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818我那个总禁言我的团长

聊天体————id都是我编的
ooc————极其严重
其实并没有恋爱,只有搞笑
这真的是我的群的日常!也都是开玩笑的!


一寸灰是个很有名气的up主,绘画区的。真名是乔一帆。
王不留行也是个很有名气的up主,音乐区的,真名暂时没有粉丝知道。

乔一帆有好几个后援团 ,最有名的是①团,因为①团他本人在,虽然平常都不冒泡。

某日,【一寸灰(乔一帆)der后援团①】
呼哈噫嘻:
今天各位有同款了嘛!!!!

我的妈耶:
有了!!和太太的同款笔[图片]

呼哈噫嘻:
恭喜妈耶~

收破烂了:
萌新和太太呼吸到了同款空气……算嘛?

星星锤人有一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也和太太看到了同款天空……呸!破烂你装什么萌新你个老透明!

[团长]土木布:
同款颜料。[图片]

星星锤人有一套:
妈耶!!!!团长求包养!!!

我的妈耶:
垂儿你叫我干……啊啊啊这个颜料超贵的!!团长有钱!!!

收破烂了:
哇第一次看见团长!团长好!

[团长]土木布:
破烂,如果你想当萌新,我可以让你再次体会一下。

呼哈噫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星锤人有一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破烂上次就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寸灰:
上次她怎么了?

…………沉寂几秒后

呼哈噫嘻:
妈耶活的太太!!

星星锤人有一套:
讲真我入团快两年第一次看见太太冒泡……

[团长]土木布:
一帆你想知道?

一寸灰:
嗯⊙∀⊙

[团长]土木布:
我不告诉你。

收破烂了:
太太!团长不告诉你我告诉你啊!!!

[ 收破烂了 已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团长]土木布:
呵。

一寸灰:
噗,不要总欺负破烂啦  你们也别叫我太太……除了太太叫什么都好

[团长]土木布:
听你的。

[ 收破烂了 已被解除禁言]

收破烂了:
团长我错了qwq

星星锤人有一套:
太……阿一你不用替破烂说话,她习惯了哈哈哈

呼哈噫嘻:
是der hhhhhh 话说……团长你是不是认识我男票啊?看你们聊天感觉认识好久了。
[团长]土木布:
不光认识,还有,好好说话。

[ 呼哈噫嘻 已被管理员禁言1分钟]

一寸灰:
嗯……

[团长]土木布:
我是他hfyrukususdgtx

收破烂了:
妈耶发生了什么 团长你还好吗?

[团长]土木布
没事,他害羞了。

愿追:
你们团长是你们太太的刚才噫嘻同学说的那个称呼,懂?

星星锤人有一套:
噫嘻说啥了?翻记录去……

呼哈噫嘻:
我刚才……woc!!!!!!

收破烂了:
懂了……愿愿你真是太直接了QAQ

[团长]土木布
咳……你们都懂了我也不多解释了。

一寸灰:
所以不要叫那些…那什么的称呼啦。

[团长]土木布
因为只有我能叫。

【王不留行der后援团①】
王不留行:
咳。

[团长]峤依凡:
唔。

[管理员]嘟嘟嘟:
捕捉!!行总你已经半年没冒泡了!!团长你也一周没冒泡了!!我好累的!,

王不留行:
其实就有一件事,告诉你们一下。
我叫王杰希,@[团长]峤依凡 你们团长是我恋人。
撤了。

[团长]峤依凡
我……我也撤了

至于最后群里是怎样哀嚎的,请自行想象。

小剧场:
破烂到底干了什么了?
回忆:
【一寸灰(乔一帆)der后援团①】
收破烂了:
萌新报道,这里是太太的女友粉破烂♥

呼哈噫嘻:
呵,破烂。

星星锤人有一套:
呵,破烂。

我胖虎说什么了吗:
呵,破烂。

[团长]土木布:
呵,破烂很想当萌新啊。

[系统提示,你已被土木布踢出群【一寸灰(乔一帆)的后援团①】]

[系统提示,土木布邀请您加入群【一寸灰(乔一帆)的后援团①】]
破烂同学颤抖着点了同意。

收破烂了:
萌……萌新报道qwq

[团长]土木布:
迎新(^v^)

捧着手机的破烂差点哭出来。
扎心了,团长。



评论
热度 ( 97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