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周我】每天都在花痴我的男朋友长得多好看

  bug很多!也很ooc!!我不是黑粉!!我是周泽楷他女朋友【噫】
这次不强调ooc,强调bug!

  今天收到一个礼物,从我亲手接过和亲手拿回家一直到我写这段文字,都感到有些难以置信。
是一个可爱的世界冠军送的,昨天他还在苏黎世打比赛,今天他就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个戒指。
他给完我,就又匆匆忙忙的走了,只留我一个在风中 凌乱。

    晚上我就在电视上看到了他。
记者采访他为什么有黑眼圈,我想这个记者废话有点多。
我本以为他会答一些比较官方的,比如得了世界冠军很开心。没想到一贯不善言语的他轻笑了一声,缓缓说道:“见到了最想见的人,很开心。”
我并不是个矫情的人,对自己还有点自信。
他最想见的人是我。

    看到记者一个接一个的抛出问题,我不免有些气愤,没看到他很累吗?但是我承认,他累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为了我。
旁边那个金发的男生,好像是叫黄少天,他滔滔不绝的说了很多,我听的最仔细的一句话是“周泽楷他一合完影就立刻匆匆忙忙的订了机票第二天又匆匆忙忙的回来 真是见色忘友啊。”
我和他见过一面,他虽然话有点多,但也是个机敏的人,不可能随便说出“知名电竞选手打完比赛就去和女友约会”这么大的料。
看见周先生他有些害羞的笑,我知道这是他同意的,更夸张点,是他特意让黄少天说的。
果然,记者们更八卦了。
我听见他说:“有恋人,喜欢了八年。”
我们交往两年,我到不知道他还暗恋我这么久。如果他早点说或许我现在都为他生猴子了。我被自己的想法弄笑了,但是我好像是一直笑着的。
“可以现场给恋人打个电话吗?”
有个记者笑着问。

      我紧张的看着他,这关系到我该不该把这段给录下来,摄像机我都准备好了。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把手伸出来,证明自己没有带手机。
一旁的叶领队倒是笑呵呵的拿出一部手机:“沐橙带了。”
我见他接过手机,然后拨打了我的号码。
通了。
“喂?”我清了清嗓子,想要给人们留下一个周泽楷的女朋友是个小天使的印象。
其实我是个混世大魔王。
“你在看直播吗?”
“当然啊!!”
我听见那头轻笑了一声,看向电视,他也的确笑了。
真好看,不愧是我男友。我美滋滋的想着。
“有什么想说的?”
“唔……我要大声的表白你吗?”
我故意问道,只见电视上的他耳朵已可见的速度蹿红了。
不得不说,这摄像机真清晰。
我笑了笑,不再为难他,不然他的小粉丝们该揍我了。
这样想着,我缓缓说道:
“也没什么好说的啦,就……等你回家?”
现场一片寂静,似乎是被我的随便给唬住了,我刚要缓解一下尴尬,就听见他轻声说了一个字。
“好。”
他停顿片刻,又添了一句:“会早点回来的。”
我想了想,跟他说:“那什么……我挂了?”
他“嗯”了一声。
接着我深吸一口气,大声喊道:“周泽楷,我喜欢你!!!”
我把电话挂了。
幸亏隔壁住了一位听力不太好的老伯,不然我可要被找上门了。
周先生呆愣的捧着手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记者也被我吓到了,久久不能回神,最终还是黄少天把场面拉了回来。

   第二天早上,我还在睡梦当中,迷迷糊糊的感到有个人轻轻搂住了我,我睁开眼睛,就看见了周先生的脸,他真好看。我花痴的想。
“睡一会儿。”他轻轻拍了拍我,像是小时候母亲对我那样。
我往他怀里钻了钻,接着就听见上方传来一句话:“我很开心。”
我知道他是指我那个没形象的告白。
说的时候没感觉怎么样,事后想想还真的有点羞耻,我尴尬的又往他怀里钻了钻。
“怎么回来这么早?”我生硬的转移了话题。
“答应你了。”
他顿了顿,继续说:“我也喜欢你,嗓子不太舒服,抱歉。”
我惊恐的想,如果当时他嗓子状态很好,他会不会当着众媒体喊出来。
这种毁形象的事,应该做不出……吧?
我推了推他的手臂,坐了起来。
“去给你煮梨汤,怎么打比赛还不好好照顾自己。”
我一边抱怨一边换着衣服。

其实我很庆幸当时他的嗓子不好,如果他嗓子好了,说不定那句“我也喜欢你”就被某些小姑娘给录下来天天听呢。
哼。

评论
热度 ( 4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