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818那个宠物店的店长

  情人节快乐!!!!!!!

全文搞笑~情人节要吃糖~

我都更贺文啦所以同罪……诶嘿【滑稽】




主持人: 欢迎各位来到《吱吱陪你叨逼叨》~我是主持人总攻吱,本期的主题是《微草宠物店的幕后人物》!



   最近有一个宠物店可是特别火啊,有许多人远道而来就是为了来看这宠物店,那它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我们安排了记者前去采访,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吧!



采访当天


   记者:那现在我到了微草宠物店的门口,可以看到这里排成了一条长龙,看来是真的很受欢迎啊!这里女孩子居多,我要去采访一下她们啦!

【走到一个女孩子面前】采访一下,请问您为什么要来这家宠物店呢?


年轻的女孩子:呜哇!!要采访我嘛!!我是因为听说这里的工作人员都超帅,所以才来的~



年老的太太:这里的猫都很可爱啊,每天都来逗一逗。



穿着校服的高中生:因为这里的小哥哥都炒鸡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


   记者:听完这些,我大概可以总结出两点:一是工作人员好看,二是宠物都很可爱。

   其实宠物店的小可爱都很乖呀,我想大多数都是因为店里的帅气小哥哥吧,哈哈哈~ 

我们今天的采访已经得到同意,所以可以悄悄溜进去哦!





   记者展开一直攥着的纸张,对着摄像头晃了晃,原来上面画着路线图。

   她沿着路线图转了好几个弯,终于找到了“秘密通道”




   记者:嘘,我们已经进入了后院,只需要敲一下这扇门,就会见到神秘的店长大人了!




  她轻轻敲了几下,先入眼的是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抬头一看,瞬间愣在原地。



  开门的是个高大的男子,刀削般的脸庞,眼睛稍有些瑕疵,左眼稍大,但这不影响姑娘们花痴和舔屏。

他见来人,礼貌性地握了下手,便请人进房间。


   那是一个十分整洁的房间,并没有球星的海报贴的到处都是,也没有异味。

  记者有些呆了,直到男人把疑惑的目光投向记者,她才缓过神来,脸色微醺:这……这位就是宠物店的店长,王杰希王先生,我想我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来了。

 毕竟这人太好看了!!



“你们好,我是王杰希。”

店长冲摄像头挥了挥手。


记者:我来替姑娘们八卦一下哈,王先生有没有伴侣呢?

王杰希:“有的。”


记者:哦~那姑娘们可要伤心了,再问一个问题 王先生的伴侣现在在哪里呢?


王杰希指了指心脏的位置:“在我心里。”

本有些搞笑甜蜜的句子,王杰希却说得异常苦涩。



   记者也是很有经验,她见王杰希这样,就知道这个话题并不适合采访。她清了清嗓子,笑嘻嘻地又换了个:王先生为什么选择开一家宠物店呢?


  王杰希愣了,记者还以为提起了他的伤心事,比如因为穷而不能有大作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她刚想转移话题,就见他自嘲般笑了笑:“因为我把我最重要的人弄丢了。”



  他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从不信鬼神,却只有这次特别迷信,不是有一些人说吗,你的家人死后,可能就会转世成你的宠物。”

“所以啊……我一定要找到他。”

  记者眼圈有些发红,这是个多痴心的男人啊……她悄悄抹了抹眼泪,轻声问道:“那你现在找到他了吗?”

这些肯定是会被剪下来的了,不过她很想知道这个故事的答案。



  “他在那里。”王杰希把房间的另一个门打开一条缝,刚好能看见宠物店,他指了指那只正在熟睡的白猫,旁边还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店长的宝贝儿,绝不出售。

“那是店员给写的,不过这样也省了麻烦。”王杰希嘴角勾起,似乎想起了什么开心的事。

记者点了点头,说了一些总结语,这场莫名其妙的采访结束了。


  带着微笑把记者小姐送走,店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把屋内的镜子挪开,里面竟是一条暗道。

他轻车熟路地在里面转了几个弯,来到了一扇门前。

钥匙转动几下,门开了。


  房间里大大小小贴满了一个人的照片,有笑有泪。

最中间是唯一一张两个人的合照,上面是王杰希和其他所有照片的主人公,一个很爱笑的男孩子。


 王杰希手指拂过照片,拂过那个男孩子的脸,他痴痴地看着,眼里的爱意似乎要溢出来。


  半晌,他慢慢蹲坐在地上,漆黑的密室里,只剩那一人隐忍的呜咽声,犹如困兽。


 对记者的那些话,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那个叫乔一帆的男生,从他失手射杀的那一刻,永远也不会回来了。

评论 ( 26 )
热度 ( 64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