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818那个有钱的校长

他人视角   主要是讲他人故事
一点也不王乔但是我就要写在标题


我叫温荇,目前在小学教书。
这个小学有些特殊,里面都是没人领养的孤儿。
而校长就是孤儿院的院长,哦,那是一位温柔的先生,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
我疯狂的迷恋他,想把一切好东西都给他,可是他什么都有。
今日的主角不是我,便不谈我了,那真是个悲惨的故事。

因为小学的特殊,我除了教书还有另外一个任务,陪孩子们。
我只负责教三年级的孩子,每过一年,我就会迎来一批新孩子。
这是我教的第三批学生,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三年。

今天,我依旧给孩子们讲着童话故事。
这些孩子们都很可爱,我最喜爱那个叫乔一帆的孩子,他今年九岁,总是恭恭敬敬地叫我温夫人,其实我更喜欢他叫我姐姐,但是那个温和的孩子在这件事上固执的可怕,我也只好适应这个称呼。

一帆很乖,他似乎没有生气过,在吵吵闹闹的孩子里面,他的文静性格有些格格不入。
不过他也是有好朋友的,英杰便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们经常在一起吃饭,玩耍,也住在一个房间。

除了一帆,我还有一个印象颇深的孩子,他叫王杰希,现在念六年级。
这个孩子哪里都很好,但是就是没有人领养他。我想如果我成功撩到了校长,我会领养的。
不过那时候他已经成年了吧【绝望】

当然,王杰希也有一点点小瑕疵,他有点大小眼。
还有……那么一点明显。
不过这并不耽误一帆喜欢他……
唔,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

算了,我就直说了,乔一帆这个孩子喜欢王杰希。
我一开始以为,这只是单纯的敬佩,但是他眼里的爱意连我那迟钝的暗恋者都看出来了。

我们并不打算做些什么,毕竟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力,不是吗。
所以,顺其自然了。

不过一帆好像一直在单相思,杰希一直对他平平淡淡的。真是操碎了心。
本来我以为一帆的初次暗恋要破碎是,事故发生了。

一帆出了车祸,很严重。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杰希哭。

原来也是喜欢着的嘛,小鬼。

校长先生把所有人都养到了高考那天,虽然一共只有十多个孩子,但是他真的很有钱。
我要为他打call不要停。


哦,好像一直在说我的故事。
一帆最后和杰希在一起了。
婚礼我和校长去了,特别隆重。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