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张温】818那个彪悍大姐大

张佳乐x我 就是这么任性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1
我叫张佳乐,是个npc。
我每天都要面对各种玩家,有的掐媚又妖艳贱货,有的清纯又不做作。
今天遇到个一个让我生气的姑娘。
说实话,这是我第二次遇见如此彪悍的姑娘。

她经常在世界上发言,我倒是也眼熟她。
人妻,温柔,是人家给她的评价。
对此,我呵呵一笑。

2.
她有股狂野范。
从她在姑娘们给我送礼物的时候把她们给我的宝石抢过来就能看出。
那震惊,堪比杰瑞打死汤姆,灰太狼捉到羊,新闻联播大结局。
不要问我这个npc为什么知道这些。
总之,就是特别的,难忘。

3.
如果你当时在场,你会发现我上面的形容词不足为过。
平时在世界上一直羞涩,被小哥哥撩一下都能说不出话直接下线的妹子突然低着头嗷嗷liao到你面前把你刚接过的礼物都抢走 又像一阵风嗷嗷liao了,而且中途摔了一跤,差点拨了盖儿卡秃噜皮
掉了一半血氪了一瓶药又满血了继续liao 诶妈耶 老震撼了
以上描述来自一个东北小姐姐,那个东北小姐姐……如果没记错,应该就是每天摔倒n次的传奇人物周吱吱√
如果你听不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抢完以后,只剩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姑娘们看起来要哭了,我只能跟她们说:
张佳乐(npc):反正我不需要这些东西……啧,别哭,心意我领了。
没错,我的人设是个死傲娇,和我本人完全不符。

4.
其实那礼物吧,大多都来自一个小姐姐,名字还挺古风,叫温荇。
只是她这个人 可真一点也不古风。

糙汉子一个。
没错,她就是我第一个遇见的彪悍妹子。

她能打能说,一个奶妈能单挑十个输出,而且轻轻松松。
这么一个大姐大,偏偏喜欢我,甚至为了我倾家荡产。

这大姐大好像念高中,就在开学前几天她充了小一千,只为给我送礼物。
张佳乐(npc):我不需要这些,拿回去。
我只能这样说,她却认为我只是傲娇。
哦,该死的人设。
我真的不希望姑娘们为我花钱。

她带着自己众小弟,狰狞地指着我:“如果你想好好混,最好把这个收了!这次别傲娇:)”
我只得默默接过并按照人设傲娇了一次。

5.
这是我第一次想要揍人。
那都是姑娘们的心意啊,就这样抢走。
我特意安慰了一下温女侠,毕竟那大多数都是她给我的。
她并没有像其他姑娘们那样抱怨,她只是又给我塞了很多东西。
为什么npc不能拒绝呢。
“张佳乐,我挺喜欢你的。”
“我可能不怎么上线了,不过会回来的,毕竟我还没嫖到你,对吧。”
这是她第一次叫我全名,她每次都叫我“乐乐”,对,就是这般娘气。
可是我是npc 不能说什么。

我也很喜欢你。
我很想告诉她,我对她的情意。
却只能看她的身影渐渐隐去。
她的好友们收到了她的下线通知,而我,只能日复一日的等着那一个人从我面前经过,接着对我做一个递茶动作。

6.
第一天,她没有回来。
第二天,依旧。
第三天,如是。
……
三个月,仍是。

我本以为,她不会回来了。
但是,在第101天,我收到一堆礼物。
都来自那一个熟悉的id。

温荇:乐乐~
温荇:老娘回来了,想没想我~
熟悉的语气。

7.
张佳乐:想。
没了npc身份的禁锢,我只是那个喜欢温荇的张佳乐。
她好像很惊讶,半天没回话。
半晌,眼前出现一个系统提示:
张佳乐npc已从古板npc升级为类似玩家的npc
拥有人的感情,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

随即而来的,是一个求婚邀请。
【温荇女侠请求与您结婚,是否答应?】
我点了拒绝。

8.
张佳乐:求婚该由我来啊,蠢货。
她骂咧咧地举起武器来打我,因为我升级了,倒也可以打死我。
只剩一丝血了,我认命地闭上眼睛,没办法,谁叫我喜欢她呢。
然而,我的血不但不减,还涨了。
睁开眼睛,她正半阖双眼,轻吟浅唱。
其实不说话不打架,她也是很好看的。

我发送了求婚请求,她什么都没说,只是我的头衔变成了温荇的夫君。

9.
温荇:官方说你生日是2.24,祝你生日快乐啊,乐乐~
我望着皎洁的明月,月光下的她变得很温柔。
游戏可以捏脸,她的脸十分精致,其实也是个细腻的姑娘呀。
她转过头来,做了个撒娇动作。
张佳乐:做什么?
温荇:你们男的不都喜欢这个么~
张佳乐:没有啊
温荇:那你喜欢什么?
张佳乐:喜欢你

她刚想一个技能甩过来,就看见了系统提示:
夫妻之间要友好相处哦~
她又默默坐回房顶上。

我有些好笑地瞥了她一眼,却发现她并没有什么生气的表情,反而是一直盯着那个系统提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看着夫妻二字,我了然地揉了揉她的头。

无论她多么彪悍,多么欢脱,都还是个小女生呀。

有句话怎么说的……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嗯,就是这样。



评论 ( 6 )
热度 ( 4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