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随笔就是矫情系列】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了他。
他依旧话少,颜正,努力,用行动证明一切。
在梦里,我似乎扮演着周先生的女友角色。

我们像普通情侣一样,逛街,去游乐场。但他也是个知名的电竞选手,所以他“武装”上了帽子,墨镜,口罩。
即使全副武装上了的他,也还是那么好看。

或许他的粉丝们和我一样,爱他爱得深沉,看背影就被认出来了。即使他努力掐着嗓子解释,也被狂热的姑娘们追着跑。

我们躲到了摩天轮那里。我记得我是冲他表白了,声音大到游乐场的所有人都能听见。他面红耳赤,说话磕磕绊绊,我喜欢他这模样。

后来,我迷迷糊糊地醒来,结局倒也忘了。
不过肯定是好的吧,毕竟我是笑着的,特别傻。

好啦 梦醒了 我依旧是那个喜欢周泽楷的姑娘,他也依旧是不认识我的他。

评论
热度 ( 2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