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24计/20:00]你摔了一个屁股蹲你应该……

☆乔一帆职业:酒店试睡员

☆与标题没有一丝关系

☆ooc我背  bug一大堆

☆眼珠子真的不能塞回去。

☆撞梗都是我的锅 嗯。





1

“好久不见。”



2

要说最让人艳羡的职业,那便是酒店试睡员了。

*

"酒店试睡员"在国外被称为"酒店品评家",要求应聘者具有敏锐观察力与感受力,热爱旅游,乐于分享所见所闻。酒店试睡员体验酒店的服务、环境、卫生、价格、餐饮等多个方面,比如床垫软硬、空调冷暖、网速快慢、下水道是否畅通、淋浴水流是否过大等等,调查后根据客观的体验结果写成报告,供酒店方提高管理经营或供客人网友预定参考。(摘自百度资料)

*

在这份工作受到追捧时,一位试睡员也悄咪咪成为网红。


3

[微博]

这里有一群树袋熊v:

今天一寸灰小哥哥去试睡了h市的xxx酒店,附上评价及小哥哥的盛世美颜(是官博君偷拍的,嘘!)

[图片][图片]


[评论]

江愁予呀:我去过这个酒店!超级舒服的!


况总爱吃鱿鱼丝:今天官博君皮了吗?皮了。


温然然:一寸灰真的好好看啊……prprpr


吱吱是个光头:一寸灰后援团团长吱吱报道qxq


这里有一群树袋熊v:呀嘞,大家都喜欢看一寸灰小哥哥嘛  其实官博君比他好看哦[害羞]

[楼中楼]

顽石:皮。

噫嘻嗷:难道官博是男孩子?!爆照爆照

套套协助测评员:想看!

江愁予呀:楼上的id……因吹斯汀

花泽Q:太惨辽

温然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如您所见,以上是某酒店试睡公司官博的日常。

而那位一寸灰小哥哥便是此公司的颜值担当,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

据说他测评过的酒店在第二天都是爆满的。

总有人调侃道:一寸灰靠脸就能富得流油。


然而一寸灰本人对此表示……


4

乔一帆,25岁,至今单身,职业:酒店试睡员。

如果你是一寸灰的忠实粉丝,那你可能会认出他来。没错,他就是一夜爆红的 一寸灰小哥哥。


不过从他知道他火了一直到亲朋好友来打电话求签名,他都是懵逼的。

我只是当个酒店试睡员,怎么就红了???


他现在去超市买食材,都会有女孩子悄咪咪看他并偷拍,去结账时收银员没了那股利索的劲儿,动作慢慢悠悠,只为多看他一眼。

真是太奇怪了……

乔一帆挠挠头发,无奈转向那家新开的咖啡厅。

这里人一定会少的。


5

果然,这家店里只有一位客人。

几个伙计忙前忙后,只为给客人送上最好的服务。

乔一帆瞥了一眼那位西装革履的男人,刚好与他视线相交。

他慌忙别过头来。


然而在他刚坐下,那位客人也跟着坐到对面。

“嗯……有什么事情吗?”

乔一帆尴尬询问。

“嗯……您有带现金吗?”

乔一帆这才仔细打量男人。

他长得好生俊俏,剑眉星目,嘴角轻挑又不让人感到风流。美中不足一点便是他的双目大小不一。



这家咖啡厅只支持现金支付,这也是没几个人来的原因。

难怪一直在看着我。

乔一帆挠挠头,从钱包里抽出一张红票子递给男人。


“感谢,加个微信吧,我转给您。”


乔一帆就这样和王杰希加上了微信。

并且有了一个性别男的追求者。



6

今日,王杰希同志依旧来骚扰乔一帆同学了。

真是十年骚扰,一如既往啊。

王不留行:一帆,你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一大一小吗。

一寸灰:为什么?

王不留行:这个故事很长。

一寸灰:那我可以不听吗[真诚]

王不留行:不可以。

一寸灰:……那你说吧

王不留行:前世的我是个仙风道骨的道长,你是我唯一的徒弟。因为你是个皮孩子,天天偷看小姑娘洗澡,一次不小心被个老婆子发现了,然后你的左眼被挖下来了,她真是蛇蝎心肠。

王不留行:但是不管是现在的我还是前世的我,都特别喜欢你啊。所以我就把眼睛挖下来给你,过程很血腥,总之是强硬塞回去了,还欠了名医一个人情。

王不留行:总结一下,就是我把左眼给了你,所以现在的我双眼不对称。

一寸灰:哇

一寸灰:你好酷啊

王不留行:真敷衍。

一寸灰:知道就好


乔一帆笑出声来,他本以为王杰希是个高冷的,结果是个逗比。

微信提示音又响起。


王不留行:真的没什么感觉?

一寸灰:?

王不留行:对于我说的那个故事。

一寸灰:真的没有哦小可爱

王不留行:一帆,我很伤心。


乔一帆本想一句“你伤心关我什么事”怼回去,手指却在距离发送键一厘米那里停住了。

这样说……他好像会更伤心?

他删删改改,最终发出去四个字。


7.

一寸灰:心疼三秒

王不留行:只有三秒?

一寸灰:不然呢:)

王不留行:你自己说的,我是小可爱。

王不留行:王杰希小可爱不希望乔一帆只心疼三秒。

乔一帆被他逗笑,恶趣味回复他:

一寸灰:那就嘲笑三秒?

王不留行:好。

一寸灰:???

王不留行:嘲笑三秒,心疼一辈子。

不知怎的乔一帆总感觉这对话十分熟悉。

仿佛……之前他也是这样对一个人说的。

一寸灰:那便心疼一辈子吧

那边沉默许久,久到乔一帆开始无聊的给自己扎小揪揪。

王不留行:你有快递到了,开门。

一寸灰:是什么快递

王不留行:是一个小可爱。


门开了。

乔一帆被那人抱在怀里。

……

什么小朋友,明明是老男人。

他还喜欢这个老男人。

几百岁的老男人。


8.

“其实我是你的粉丝。”

王杰希抱着乔一帆,闷闷说道。

“不仅你睡过的酒店我想去,你这个人,我也想得不得了。”

他淡淡说出这句话,只是手在不停地抖。


乔一帆沉默片刻,缓缓开口:

“你好骚啊。”

那一刻,世界为他静止。


“你不应该表示一……”

王杰希无语,话说一半嘴唇便被乔一帆的手指轻轻堵住。

“有什么可表示的,都老夫老妻了。”

乔一帆嘴角上扬,用力抱住眼前人。

“几百年前就睡过了,还有什么想的啊。”


王杰希身子一僵,乔一帆感觉自己的衬衣湿了。

他轻声说道:“好久不见,师父。”

“……好久不见。”


那人嗓音嘶哑,乔一帆听起来却像喝了蜜糖一样。


这就是……艾莉眼里出洪世贤吧。

可是我又不是小三……也不想当林品如。

那便改为,乔一帆眼里出王杰希吧。





不负责任的小番外


乔:话说老王,打一架吧

王:?

乔:谁说我被挖眼睛是因为偷看小姑娘洗澡,明明是……

他话说一半,连忙捂嘴。

王:……那是为什么?


乔一帆闭口不言,只是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其实只是因为自己的心思被喜欢师父的人发现,眼睛被挖去了而已。

啧,才不会告诉他是自己先喜欢上的嘞。

评论 ( 6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