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喻黄】我好像喜欢上我们队长了怎么办?【论坛体】

ooc严重

楼主  夜雨声不烦

如题如题如题!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2楼 二楼是我的

唷!

3楼 二楼我来了

我屮艸芔茻,楼上抢我二楼!

4楼 二楼是我的

就你那手速,还想和我抢?

5楼 腐即为正义

静看楼上两位相爱相杀,队长...楼主是战队里面的吗?

6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回复五楼:对的对的妹子你真聪明!不过现在最主要的是帮我解决啊啊啊啊!

2楼和3搂你们是来搞笑的吧对吧对吧?!你们手速再快也没我快好吧!!

7楼 我叫荣耀

露珠这个id,再加上话唠,而且是战队的...难道!

8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七楼你自己知道就好了不要说出来!

9楼 出售all肖本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风梳烟沐@我姓楚我最腐 不谢 ( ̄_, ̄ )

10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楼上你要干什么?????

 

 

 

一天十楼好了,KiKIKI

评论 ( 8 )
热度 ( 79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