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喻黄】我好像喜欢上我们队长了怎么办?【论坛体】2

ooc超严重 慎入

 

11楼 我姓楚我最腐

哟,怎么?hst你才发现你喜欢ywz?

12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cyx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我 才 发现??

13楼 风梳烟沐 

啧啧啧,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14楼 二楼是我的

9楼,11楼,13楼都和楼主认识吗?求内幕!!

15楼 我姓楚我最腐

 楼主也说了,他和他队长是一个战队的,平时就各种秀,我们都以为他们是情侣了,结果谁知道他俩还没在一起。

16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我和队长哪里秀了?哪里哪里哪里?算了先不说这些了,你们快帮我解决啊啊啊啊!!!

17楼 二楼是我的

楼主就大胆告白咯,楚妹子不说了吗,你们天天秀,而你却没察觉,那就说明是队长故意和你秀虐狗的,那队长也就是喜欢你咯

18楼 吃秋葵吗

楼主可以试一试呀,就如楼上所说,说不定你的队长就喜欢你呢。

19楼 风梳烟沐

噗...

20楼 我姓楚我最腐

啧...

21楼 楼主 夜雨声不烦

楼上那两位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既然你们都让本剑圣去那本剑圣就去吧!!!

22楼 吃秋葵吗

楼主加油,会成功的。

——————————我是分割线———————————————

 

私聊页面

我姓楚我最腐:这条道可不好走哦

吃秋葵吗:我知道,我不会让他受伤的。

我姓楚我最腐:99哦

吃秋葵吗:谢谢。

我姓楚我最腐:( ̄_, ̄ )

——————————————啦啦啦————————————

现实

黄少天找到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郑重其事的对喻文州说:“队长,我喜欢你!”

喻文州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在他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好巧,我也是。”

 

 

——————————————完——————————————-

 

关于说喻队不能打字这么快的,喻文州只是在职业圈中手速稍慢,在普通人中是很快的。所以打字不是特别慢的。

 

评论 ( 1 )
热度 ( 70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