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全职校园向】论荣耀中学有多少神经病(1–10)

ooc严重
超短
小学生文笔
带伞哥玩
暂定cp有 双花,喻黄,江周,修伞,肖戴,双鬼
应该还会加
自行避雷,不喜点红叉叉。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
就不要大意的看吧ʕ •ᴥ•ʔ
1.
孙哲平表示他第一次看见这么烦的人。
谁能告诉我这个戴着墨镜在门前拦住他的人是谁啊!

2.“那个,需要帮助吗?”孙哲平出于好心决定问一问。
结果那人神经兮兮的对他说“其实我是个大明星,我看你骨骼惊奇,决定让你当我的经纪人。”

3.mdzz 孙哲平心里只有这四个字。

4.孙哲平把门一关,结果那人却大爆手速,用手拦住挤进了屋里。“好了好了不闹了,我是阿姨介绍过来的,我和你一个高中,她让我多照顾你,我叫张佳乐。”

5.“我是孙哲平。”
“好的大孙我们去报道吧。”
“其实你在心里说了个子对吧”
张佳乐严肃【并不】的说“大孙你看我像这样的人吗?”
“像。”孙哲平毫不犹豫的回答。
“你……”张佳乐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6.孙哲平看了眼表,脸色瞬间变了。
“卧槽要迟到了!二乐快走!”
“你说谁二乐呢!卧槽都这个点了,快跑啊啊啊啊”

7.最后他们还是没有迟到
因为腿长
啧。

8.张佳乐和孙哲平分到了一个宿舍,另外的两个室友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孙哲平和张佳乐表示很委屈
为什么宿舍有一对情侣啊!
就算你们是情侣也不能这么虐狗啊!
而且那个话唠也太烦了!
孙哲平表示他要收起早上想的那句话(第一句话。)

9.幸好幸好,那个喻文州看起来还好。
这是孙哲平当时的想法。
后来他才发觉当初的自己有多么天真,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10.然后就是要决定上下铺的问题了。
张佳乐选择了上铺,但孙哲平认为
张佳乐太闹腾,会吵醒他,所以让他住在下铺
可孙哲平晚上发现 张佳乐在下铺也很闹腾,还是能把自己吵醒。
啧,我为什么要来这个学校。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ฅ*)送你朵小花


评论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