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喻黄】别信我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狗血,bug一大堆,慎入唷

喻文州每天都会去市场,每次都要买好几斤秋葵。大妈表示秋葵几乎都被这个小伙子买了,并认为他十分爱吃秋葵。
可是这天天买,还买那么多,能吃完吗?
有一次,大妈终于忍不住问了一下:“小伙子,买这么多,能吃完吗?”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没事啊,有人陪我吃。”
大妈了然,看来这孩子的女朋友也很爱吃啊。
大妈遗憾的说了句:“嗨呀,本来还想把我闺女介绍给他,不过这么优秀的小伙子肯定有女朋友了啊。”
旁边的大妈惊讶的对她说:“你还不知道啊?小喻的对象好久之前就死了,据说是自杀,小喻在那之后就精神失常了,一直以为他对象就在他旁边。”
“啧啧啧,可惜了。”

喻文州回到家后,对着一旁的空气笑着说:“少天,今天怎么做秋葵呢?”
这要是在外面,可就要被认为是精神病了,毕竟,谁会对着一个根本没出现的人说话呢?
可是,喻文州一直都能看到自己的少天,能看见他高兴地大笑,能看见他看到秋葵时愁眉苦脸的样子。
即使他知道,黄少天已经死了。
他根本不是精神失常,他只是在逃避现实而已。
他仍清楚的记着黄少天跟他说过的最后一句话:“队长,别信我。”
然后他就看见黄少天掉了下去。
我怎么可能不信你啊……

可是喻文州没有听到那一声停顿
黄少天说的是 别,信我。
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一直信任他。
喻文州也不知道黄少天是想让他信任他。

嗯结束了
想吃糖的话就可以看下一段。

喻文州恍恍惚惚的走到天台旁边,纵身一跃……
奈何桥上
“少天,找到你了。”
“好久不见啊,队长。”



至于黄少想让喻文州相信他什么
自己脑补吧ʕ •ᴥ•ʔ

评论
热度 ( 14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