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双花】关于手伤

ooc严重 更多段子请戳tag 老鼠的烂作嗷
小段子就不占其他tag了
原著向,双花都已经退役。

“大孙大孙,你看这个!”
某一天张佳乐翻出一张照片给孙哲平看。
照片上是前百花第三赛季的合照。
“当年我好青涩哦!”
孙哲平看了看照片,笑着说:“当年我也是那么帅。”
“啧啧啧,不要脸。”
“这是事实,不然怎么能让青涩的二乐对我动心呢?”
“呸呸呸,你叫谁二乐呢?而且我喜欢上你又不是因为你的脸!”
“哦?那是什么?”

是你的性格,是你对冠军的追求啊…
想到冠军,张佳乐不免有些难过。
“你说你怎么就受伤了呢…”
“怎么?难过了啊?难过个屁啊,不是有你替我拿到了冠军嘛,还是世界冠军。”
“可是…”
“可是什么?而且就算我手受伤了,我也能把你操到哭。”
“请圆润的滚开谢谢!”
“好的呢。”
于是孙哲平真的在床上滚了一圈,然后压在了张佳乐身上。
“怎么,害羞了?别害羞嘛,难道这不是事实吗?”
“屁!”
“诶呦呦,那我就让你试试,你老公行不行吧。”
拉灯。

评论
热度 ( 3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