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双花】仓鼠

@张欣玉 这位小可爱的点文w
第一篇
张佳乐和孙哲平退役后,买了两只仓鼠。
一只叫乐乐,一只叫大孙。
乐乐住在粉色的笼子里,大孙住在黑色的笼子里。
每次吵架,两人就会一人提着一个笼子到房间里,蹂躏着小仓鼠。
在张佳乐的房间:
“大孙啊,你说孙哲平怎么可以这样呢,没事闲着就吵架,好气啊!”

孙哲平的房间:
“乐乐啊,张佳乐那个傻缺怎么一天天傻不拉几的。”

然后……
“卧槽孙哲平你说谁傻缺?!”
  “说你咋地!什么叫我没事闲着就吵架?明明是你自己太气人!”
“孙哲平你说说,我哪里气你了!”
“哪里都气!”
“吱吱吱!!!”
两只小仓鼠都叫了起来,你俩吵架就行啦,干嘛打扰我们睡觉!
“啊乐乐对不起啊。”
“大孙我错了你别生气qwq”
结果两人就和好了。

三年后,乐乐和大孙死了。
“大孙,它们在我们生命里只占了三年,而我们却是它们的一辈子……”
“它们在吱星球一定不会受欺负的,你看每次咱俩吵架时它们那凶狠样。”
“是啊,肯定会很快乐的。”

从此张佳乐和孙哲平再也没有激烈的吵架了,因为已经没有两个小天使帮助它们很快的和好了。
不过,那两个小家伙一定会在吱星上看着他们,如果吵架了他们也一定会偷偷的施魔法帮助它们和好。

我觉得还挺甜的
写到后面突然哭了ʕ •ᴥ•ʔ
仓鼠生气时会吱吱叫是真的,反正我家的是那样😂

评论
热度 ( 3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