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生贺】喻队生日快乐!

【喻我】
喻X面馆老板娘我
喻队生日快乐
不要脸的写个喻我
正午时分,一人推开了面馆的门。
   “小喻,又来了!这次没和队员一起来啊?”
“你明明比我小,叫哥哥才对,现在是夏休,他们有的都回家了。”
少女大大咧咧的摆摆手:“嗨呀都一样啦!这次还是吃阳春面?”
喻文州揉了揉她的头:“不了,这次吃牛肉面。”
少女微微一怔,然后也跟着笑了一下:“终于开窍了?早就跟你说要尝一下啦!我家的牛肉面味道超好!”
喻文州看着那人自豪的表情,突然想戏弄一下这个小姑娘,他揪住在她身后晃来晃去的小辫子,看见少女嗷嗷的求饶,喻文州心情变得十分愉快,勾起了唇角,笑眯了眼睛。
少女看着喻文州勾起的嘴角,咯咯咯的笑起来:“你总算笑啦,今天心情不好吗?”
“还好啊。”喻文州表示自己不会说因为她没有祝自己生日快乐而生气。
“好个粑粑,愁眉苦脸的。”
“女孩子不要说脏话,嫁不出去的。”
“嫁不出去你娶我吧。”
女孩用开玩笑的语气对喻文州说。
而喻文州却认真的看着她,笑着说:“好啊。”
少女窘迫的看着他。
“咳…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
两人就这样僵持着,最终,少女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而喻文州看着她的笑容,轻轻抱住了她。
少女却突然推开了他:“差点忘了,面还没有给你做呢。”
喻文州孩子气的鼓起了嘴,少女安抚般的拍了拍他的肩,便离开了座位。
在喻文州玩头发的第六十次,少女端着面走来了。
“生日快乐,我的男朋友。”
“谢谢啦,我的女朋友。”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