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叶乐】烧烧烧!

我有个火把,我有罐汽油
哟!
烧情侣啦~

“叶修叶修,要去烧情侣吗?”
情人节,张佳乐兴致勃勃的拉着叶修的手摇来摇去。
叶修挑了挑眉,用手轻轻的环住了他,在他耳边蹭了蹭,叶修的头发很软,弄得张佳乐很是痒痒。
“就当你同意了,来来来,你拿火把,我拿汽油。”
“别闹,乖。”
“你不爱我了。”
“好像说的我爱过你一样。”
“滚!分手吧!”
“你舍得吗?”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我们的叶大神那么猥琐那么不要脸,我当然舍不得了。”
叶修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紧紧的抱住了他。

我就是 不!开!车!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