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乐我】乐乐生日快乐

生日就是要让乐乐当攻呀2333
ooc炒鸡严重

“乐乐,起床了。”
早上六点半,少女坐在床边推了推还在熟睡的少年。
看着少年轻微的动了动,少女又推了他一下:“乐乐,已经六点半了,该起床了。”
张佳乐用手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看着少女,他使劲的瞪了瞪眼睛,看见是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女朋友,放心的抱住了她的腰蹭了蹭。
“好啦好啦乐三岁,快起床,早餐都要凉了。”
少女笑着拍了拍张佳乐的背,轻声说道。
  张佳乐并不喜欢赖床,可是跟少女在一起后,他发现自己已经不想离开女朋友一刻了。就像女孩子所说的,自己像个三岁的孩子。
他揉了揉头发,笑眯眯的看着少女的脸庞,少女长得并不算十分漂亮,但看着十分舒服。他和少女在一起后,他就知道,自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

“傻笑着干什么?放十七咬你呀!”
十七是他们养的小猫,至于这个名字也是有来历的。
他们在十七号遇见。
在给猫取名字的时候,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个名字,听到对方也说了出来,相视而笑。少女调侃道:“从实招来,是不是第一眼就看上我了!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还记得这个。”
结果那人却认真的回答了
“对啊,第一次遇见你就被你吸引住了。”
少女显然只是来打趣他,没想到那人真的回答了,有些不堪,接着脸就红得像煮熟的虾子。
“真巧,我也是。”
她在少年耳边轻轻说到。

看着张佳乐又一次发呆,少女拍了拍他的脑袋:“不会真傻了吧?”
“不是啊…只是觉得,遇见你真好。”
“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啊!快洗漱吃饭!”
“遵命,老婆大人!”
少年愉快的跑了出去,所以他并没有看见少女的脸变得通红,悄悄的说了一声
“是啊,遇见你真好。”

我乐生日快乐呀。
比个大大的哈特w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