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全职】迟来的生贺

兴欣饭店
“喂,英杰,生日快乐。”
“啊!谢谢一帆啦。”
“抱歉店里太忙不能给你庆祝生日…”
“没事没事,我这里还有事,先挂啦。”
乔一帆看着屏幕上的通话已结束,有点委屈。
好盆友有了队友们就不理我了不开森要王前辈抱抱才能好起来。

蓝雨酒吧
“大眼儿!帮我和你家孩子说声生日快乐哈!我和队长晚一点会送生日礼物过来的!不说了先挂啦以后再聊啊希望下次见到你你的大小眼能好一点!”
王杰希心情很复杂。
所以他开始盯着在饭店忙活的乔一帆(大眼儿现在在饭店啦),想要安慰。
乔一帆有点方。
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

微草药房
“英杰生日快乐!”
高英杰看着面前卖相并不是很好的蛋糕,有些感动。
“要不是小鬼捣乱,还能更好看一点。”
刘小别嫌弃的看着卢瀚文。
“刘小别前辈…我真的很认真的做了啊…”
卢瀚文委屈的看着刘小别。
不不不我看不见。
高英杰自我催眠着。

评论
热度 ( 5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