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写的什么东西…

喻有点渣…慎入

所有人都知道黄少天等了喻文州三年
但没人知道,喻文州在毕业典礼那天在教室待了很久,直到保安进来,他才回过神
保安问他,他在干什么
他只能苦笑:“我在等一个傻瓜,等他穿着黑色短袖来管我要电话号,你说啊,他怎么不来了呢…”
“可能是他累了吧…”
保安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是…追了那么多年,当然会累吧…一直都是他在追我,这回…该我去追他啦…”
喻文州还记得那次许博远找到自己,哭喊到:“黄少他喜欢了你三年!你现在连他最后一眼都不想见了吗?!就看在黄少那么喜欢你的份上…你去看看他好不好…”
喻文州那一瞬间,脑子是空白的。
然后便像疯子一样抓着许博远的肩膀:“哪家医院?告诉我哪家医院啊!”
喻文州这次赌输了,他最后还是喜欢上了黄少天。
得知医院后他打车到医院,却看见了正在外面抽烟的叶修。
“最后,你依旧没有满足他一个愿望,一个都没有。”
叶修吸了一口烟,继续说到:
“第一个愿望,要到你的电话号,你拒绝了,第二个,你喝到他做的果汁,你给我了,第三个,和你一起去甜品店,你以各种忙拒绝了…”
“求求你别说了…别说了…”
“我偏要说,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在死的时候你在身边,结果你依旧错过了。”
“喻文州,黄少天没有欠你,你却欠了黄少天特别多。”
“最好别进去,我怕你被打死。”
“我不会进去的,我想,他们都不会欢迎我。”
“呵呵…”
叶修只是继续吸了口烟,然后扔给他一个东西:“黄少天的,就算给你一个纪念吧。”
是一个笔记本。
喻文州打开。
第一页写着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喻文苏。
然后接着就是日记了,三句不离喻文州。
最后一页写的是
文州,我好喜欢你。
“谢谢了。”
喻文州拿着本子,和叶修道了别。

3月18日 某喻姓男子服药自杀
在日记本最后一页,新添了几个字
我也好喜欢你啊,这回轮到我要你电话号码了。

评论 ( 5 )
热度 ( 3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