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二周年】818那个行总

大嘎好,我似咸鱼吱

祝组织两周年快乐!!拉低整体水平抱歉1551


【预警】

☞原创人物有

☞论坛体

☞并不是原著向

☞有参考某游戏





【某游戏论坛】

【主题:我怀疑你行总是只羊精】


1L 一寸灰

如题!!我真的怀疑你们的行总是只羊


2L  吱吱嘎嘎哈哈

二楼是我的!!耶!


3L 这只手即将扇到你的脸

楼上抢楼抢的爽么?对了三楼我的昂

不过我的行总这么火了吗?


4L  我为品品续一秒

同意3l 我第一次翻到行总的帖子er


5L  楷楷我的么么哒

emmmmm行总是谁……


6L 我为品品续一秒

回复楼上 是咱们游戏里的修为榜一  每天对待帮派里的萌新像对儿子似的【不是贬义】 天天带副本儿 总之是个很和蔼【bushi】的大佬


7L  噫嘻嘻嘻嗷

楼上的小宝贝儿们歪楼了!!!手动艾特楼主

为啥子说我行总是羊精!


8L 吱吱嘎嘎哈哈

deideidei 快嗦 我们行行咋了  怎么变成羊精了?


9L 一寸灰

看你们聊的太嗨了……感谢七楼帮我把楼扶正

不是钓鱼  真人真事

那是一个下午……


——————————balabala——————

“啧,挂个机又被抓了。”

乔一帆叹了口气,熟练地点击个打坐按钮,回血。

铜板都用来买石头送给npc了,没钱嗑药。

id为一寸灰的角色朝牢房看管的方向望去,莫名有点凄凉。


“监狱的各位晚上好。”

乔一帆默默打出一行字,两分钟没人理。

他揉了揉脑袋,打算去切号,当前频道就蹦出来一句话。

王不留行:晚上好。


???王不留行??修为总榜第一那个大佬??

他又仔细瞅了瞅。

 嗯, 不是高仿。



乔一帆没出息地截了个图。




2.

“大佬好啊。”

表面上稳如老狗 其实内心慌得一批,大概就是自己这样了吧。

乔一帆这样想着。


乔一帆等呀等,等呀等,就是没有等到大佬的回复。

过了片刻,那边发过来一个好友申请。

【王不留行请求加您为好友】

乔一帆颤抖着点了同意。


私聊页面

王不留行:抱歉,刚才出了点事故。

一寸灰:啊 没事

王不留行: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帮派?


哦,原来是来挖墙脚的。

乔一帆冷哼一声,然后默默敲了几下键盘。


一寸灰:当然有兴趣!


就这样,乔一帆加入了大佬的帮派。



————————xixixixixikikiki———————


10L 那就是青藏高原

所以……


11L 亚拉索~哟

这与羊精……


12L 胖胖胖的月半

有半毛钱的关系??


13L 这只手即将扇到你的脸上

看我id 不想嗦话!


14L 一寸灰

刚刚只是一切故事的开端……莫急。

加帮派之后才是重点。


————————

大佬帮派不愧是大佬帮派,刚进去就一堆人迎新。

修为榜前十大部分都在那儿。

不过……说的话都十分怪异。

比如……


你猜我让你猜什么:迎新——羊咩咩这是哪个小伙伴嘎?狐狸他们那的?


滋滋滋—口十又:这个不认识 应该是@哈利路亚巴啦啦 那边的吧?


哈利路亚巴啦啦:……不是我们的。直接问羊吧@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是人……


哼θ..θ:你嗦啥???人??咩老师你个叛徒——


我不猜我不猜:汪……?!


默默窥屏的乔一帆敲了一句“各位好啊……”

结果私信就爆了。


他回消息的同时,也顺便看了一下帮派简介……只有简短一句话。

“欢迎各位咩嘎喵汪嗷吱加入嘤雄动物园。”

乔一帆忍了许久,才没点击退帮。


——————


15L 我为品品续一秒

大佬不亏是大佬呀 帮派都这么的……清新脱俗


16L 吱吱嘎嘎哈哈

不过楼主也不能这样就断定行总是羊吧……可能角色代入感比较强?帮里都是戏精不是很常见么


17L 发芽土豆不能吃

回复楼上 我们帮派没有

【搜索帮派id233您将认识一群清纯不做作的大宝贝儿】


18L 星垂锤人美滋滋

十七楼广告滚粗哇!!!虽然我们帮派也没这么戏精……


19L 一寸灰

如果只有这一点我也不会发论坛了……

但是每次打本儿队伍开语音 行总那总会打到一半就停下 指挥也停了 过了一会儿行总才继续打。 而且帮派里的人还见怪不怪。



20L 发芽土豆不能吃

大佬可能……网不好??


21L 一寸灰

行总没闭麦 仔细听的话 能听到羊叫声。



22L 看我脸色行事

行总爱看《小猪佩奇》?!


23L 我为品品续一秒

楼上……怎么可能是那个 壮哉我《小羊肖恩》!




24L 王不留行

楼上的两位……我不看动画。



25L 你猜我让你猜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咩咩看动画片……笑死


26L 哈利路亚巴啦啦

抱歉,羊,没忍住,噗嗤。


27L 星垂锤人美滋滋

楼上那三位……似曾相识?!


28L 吱吱嘎嘎哈哈

这不就是榜前三么……?


29L 胖胖胖的月半

这不就是大佬帮里的戏精们么?


30L 滋滋滋—口十又

嗯?戏精?


31L 一寸灰

我错了……悄悄溜走


32L 王不留行

@一寸灰 别走,乖


33L 你猜我让你猜什么

啧啧啧,狗粮…….呸 羊草……?


34L 哈利路亚巴啦啦

啧。


35L 看我脸色行事

我就是去吃个饭!发生了什么?


37L 胖胖胖的月半

很想818楼主和行总之间的……嗯嗯啊啊


38L 鱼🐠🐠

一直在默默等更新的我只想知道……王不留行到底是不是羊……不是说好建国以后不许成精么


39L 王不留行

楼主知道就够了。


40L 一寸灰

可是……我不知道啊。


41L 哼唧木嘛吧唧啵

原谅我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


42L 王不留行

……


私聊页面


王不留行:调皮。

一寸灰:不是……

王不留行:不是什么?

一寸灰:行总我是真不知道……

王不留行:【委屈巴巴jpg.】

一寸灰:这只羊有点可爱

王不留行:这就是我。

一寸灰:……???【黑人问号脸】

王不留行: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我可以一天一个字 慢慢说给你听么?


这本是一个很煽情的环节,但是我们可爱的乔一帆同学喷了。

这是土味情话吗亲?!


接着 乔一帆缓缓敲下一个字。


一寸灰:好


或许标题可以改一下……比如

#我的男朋友是个羊精,怎么办?在线等,一点也不急#♥




#一个番外

#我也不明白一个小短文哪来的番外





我是王杰希 一只羊精。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类,他叫乔一帆。

我对他不太了解,只知道他喜欢吃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炉猪……

啊,幸好他不喜欢吃羊。


虞栗知道我喜欢他之后,给我想了个法子,让我变成人形。

其实我更喜欢羊的样子,一帆喜欢毛茸茸的东西。

不过为了接近他,只能这样了。


现在的我是个十二岁的孩子,哈栗还是考虑的比较周到,毕竟人类似乎接受不了太大的年龄差。


但是。

我还是要挂一下这只叫虞栗的猫。

他是个捏人的,可以轻轻松松给妖捏出来个人形。

他的存在就是个bug


至于我挂他的原因……呵。


我变成人形的第一天。

虞栗:【盯】

我:嗯?

虞栗:【盯】

我:……有什么事。

虞栗:你的人形,我捏的。

我:对 我已经给完报酬了。

虞栗:那,叫声爸?

我:……拒绝 你是猫 我是羊。

哈栗:现在都是人。

我:那样不行。

哈栗:嗯。


我本以为这事就这样翻篇了。

可是后来我发现,我每天下午四点都要变回原型,大概五点才能恢复。


我就去找了虞栗。

我:怎么回事?

虞栗:怎么?

我:我每天下午四点怎么回事。

虞栗:副作用。

我:怎么变回来?

虞栗:叫声爸就回来。


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变原型的时候怎么叫爸。

显然虞栗也意识到了这点,他又发来一条消息。

虞栗:或者打字。

虞栗:用你的羊蹄子。


我就这样,每天下午都要用羊蹄子打一遍“虞栗大人史上最帅”发给哈栗。

呵。


不过自从和一帆在一起之后,这个诅咒似乎就解除了。

我也问过虞栗,只是他说什么也不肯告诉我。

在后来的帮派聚会,我终于明白了。


聚会地点在游乐场 鸭子定的,太幼稚了。


一帆看到虞栗,就像见到魔鬼一样,躲在我身后。

虽然很喜欢这种感觉,软软的一帆……啊……

咳。


虞栗见到一帆,表情也很奇怪,连平常傻不拉几二不愣登的汪都看出来了。


我不猜我不猜:老栗怎么回事啊?怎么跟吃了我的粮一样 傻了?

我:静观其变。


好吧其实我也很好奇。

于是我悄悄的问了一帆,有男朋友就是好。


一帆也同样悄咪咪的回答:“我小时候见过他。”


哟嚯。

我看了一眼虞栗,他脸色煞白。

滋狐狸:“嗯……这不是被栗子抢糖葫芦的那位小朋友么?”

被戳穿的某猫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



我突然想起刚变成人形和一帆套近乎时,一帆忍住眼泪不哭的可怜模样。

呵 虞栗。



我刚打算变回原型和老猫打一下,就被一帆拉住了袖子。

而狐狸也把他家栗子拐到摩天轮去了。


一帆笑着说:“他的糖葫芦我可以包了。”

我皱了皱眉,刚想说些什么,一帆就用手指抵住我的嘴唇,眨了眨眼:

“也是他让我们相遇的啊。”


——————

结果第二天,哈栗和乔一帆各收到五斤山楂。

哈栗收到的留言是

“让狐狸给你做,一帆说谢谢你。”


而乔一帆收到的是:

“送给你家小朋友的,替栗子对他道个歉~”





——动物园里有什么——

哈利路亚巴啦啦:猫 虞栗

你猜我让你猜什么:鸭子 就叫嘎嘎好了。

我不猜我不猜:狗 ……就叫老汪,嗯。

滋滋滋—口十又:狐狸 滋诺米 好吧是有私心的一个龙套。

哼θ..θ: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不是】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