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老天爷都在为你助攻

复健……吧?可能一千字或者还没有到一千字的破烂。
全文没有感情线全是我的吐槽。
放飞自我☆其实是个搞笑向。

1
整个荣耀大学都在好奇王杰希和乔一帆是如何在一起的。毕竟……
平常的乔一帆:啊这份心意还没被他发现那我需要表现的再明显一点么?
于是乔一帆同学去买糖发给社团的好友时,默默把自己最喜欢的桃子味送给了王杰希。
为了不那么明显,也给另一个蛮可爱的妹子发了一颗。
王杰希同学接过糖,表面上波澜不惊,实际内心……
王杰希同学:啊啊啊一帆给了我他喜欢的桃子味糖果!嗯……等一下为什么这个姑娘也有……果然还是想太多啊。

俗话说得好嘛!“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一旁已经吃瓜吃两年的围观群众表示:双箭头了还不表白您还在等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曾经吧,也有善良的小姐姐想直接告诉乔一帆王杰希的想法,结果小姐姐一提“王”,乔一帆同学就脸涨红,支支吾吾半天最后跑掉了。
小姐姐:【黑人问号脸】嗯??我还什么都没说嗷

咳,言归正传。他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故事很长,总结成一句话就是……
老天爷都看不过眼了。

2.
那还是20xx年的第一场雨【划】
乔一帆同学在宿舍里看书。
外面下起了雨,我甚至想用小学的叙事作文什么环境描写套到这里面,不过放心,我的好左手按住了我那蠢蠢欲动的右手。
我爱我的左手它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呜呜呜。

总之雨就是很大了。
而乔一帆同学选择下楼,下楼干什么呢?
录清晰的雨声给王杰希听。
可能就是那种“我看到听到的一切东西都想与你分享”的心态。
emmmm说实话我也不觉得雨声有什么好听的,噗嗤。可能暗恋的人都是傻子吧。

乔一帆同学美滋滋地发了条语音过去,回老家的王杰希同学也美滋滋地转了文字。
开玩笑,我暗恋的人的语音怎么可能让别人听!
忘记带耳机的王杰希同学默默把语音收藏然后颤抖着点了转文字。
真的好好奇一帆说了什么!
小圈转呀转,王杰希的目光也跟着转呀转,最后语音转成了三个字。
“我爱你。”

3.
王杰希要原地升天了。
他想去买一挂鞭炮放,噼里啪啦咕噜打啦不是葫芦娃的那种。
他盯着那三个字盯了快十分钟,然后才想起来截图,并当做了屏保。
王不留行:我很开心,一帆。
王不留行:我也爱你。

默默等到回复结果收到表白的乔一帆的脸瞬间涨红。用一句俗套的比喻,跟煮熟的虾子般。
其实我很想说和大苹果一样。【划】
不过为什么要用“也”……?莫非学长知道了并且也喜欢我?!
乔一帆也想要原地升天。

愿二位新人在天堂百年好合。

4.
后来,王杰希终于有时间听了这段语音。结果只是雨声什么告白根本都没有好伐!
王杰希心很痛,并请求乔一帆来一次真正的告白。
乔一帆耳朵红红的,悄咪咪地说了句“我超喜欢你的!”就扑到人家怀里。

其实经过什么的都不重要了,乔一帆和王杰希肯定是要在一起的。
毕竟老天都助攻了不是吗?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