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震惊,某周姓男子竟……

你收到了周棋洛的短信。
周棋洛:薯片小姐…
你:怎么了?
周棋洛:我好像生病了…
… 你:啊?你现在在哪里,感觉怎么样,头痛不痛,远哥在么?
周棋洛:唔,在家里,头不痛,不是什么大病,只是一生病就想让你安慰我……
你【脸红】:那周棋洛小朋友是生什么病了?要吃药药么? 周棋洛:是周大魔王!大魔王中暑了,怎么办——
你:我也不太清楚中暑该怎么办……这样,大魔王先去喝点淡盐水,我做绿豆粥给你送去,可以吗?
周棋洛:不不不!
你:嗯?
周棋洛:只要薯片小姐跟我聊天就可以!
你:可是你不是……
周棋洛:我的确中暑了,不过是“薯片小姐”的“薯”,小笨蛋

————
尬甜ooc bug全属于我。
如有雷同……这的确我自己写的啊emmmm如有雷同你们说我好了
第一次写恋与,这么尴尬对不起……

评论
热度 ( 7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