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您的六个核桃到了请查收

一个生贺…
cp是没头脑和不高兴【bu
其实就是个段子啦!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ooc贼严重

     唐昊今天生日,有很多人送了祝福。但孙翔却只字不提。

     “羊习习怎么可以这样!难道他不爱你了吗!我萌的cp怎么能变BE啊!”
   唐昊他妹唐朝抓狂的摇着唐昊的肩膀,哀嚎着。
唐昊似乎听到了骨头碎裂的声音,连忙把唐朝的手打开:“卧槽唐朝你别摇了!我和孙翔真的没什么!”
“胡说!新年的时候羊习习给你邮了一箱六个核桃,那可是六个核桃啊,羊习习最重要的东西!他都把这个给你了,这说明他喜欢你呀!”
“你这样义正辞严的说搞得我有点信了。”
“本来就是的啦欧尼酱(自豪脸)。”
“你是中国人,你该爱自己的祖国!”【划】
“那今天他没有送祝福,是怎么回事?”
“咳…这个嘛…一会儿你就知道啦…”
唐朝挠了挠头,笑嘻嘻的回到了卧室。

“我是老鼠,我是老鼠,呼叫核桃,呼叫核桃。”
“我是核桃,我是核桃。”
“可以进来了。”
“收到。”

啪啪啪啪啪,传出一阵敲门声
“没看见门铃吗大傻…卧槽你干嘛?”
唐昊嘟囔着打开门,结果就被人死死抱住了。
“生日快乐啊唐日天,我喜欢你。”
“咳…孙翔,我tm喘不过气了。”
“没事,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滚啊!”
“卧槽唐日天你不喜欢我吗?”
“嘛…还可以吧…”

评论
热度 ( 3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