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男神X你】前缘

“学长学长,吃烧鸡吗?”
身材娇小的少女拿着烧鸡在我身边晃来晃去。
我无语的看着一直在自己身边刷存在感的小学妹,不禁有点佩服她的毅力。
追了我近半年,被拒绝了无数次,却依旧每天给我带吃的,当然,最后都是被她一个人吃掉了。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为什么总要给我烧鸡?”
小学妹挠了挠头,有点羞涩:“学长你喜欢吃呀!”
额……我想我是没有说过我喜欢吃烧鸡的。
“以后不用给我送东西了…我现在真的不想谈恋爱啊学妹。”
我只想沉迷学习啊啊啊啊!
“没事没事,我也不图什么呀!我就想让你开心,你开心我就开心啦!”
听着小学妹天真的话语,我莫名有些感动。可是啊,少女,你不能在我这浪费青春啦!
“我讨厌你,你别来了。”
我狠下心来,打碎了她对我的所有期望。
“为什么啊……月老明明说这一世我们能在一起呀……学长你肯定是骗人的!”
小学妹的眼眶有些红了。
月老?这一世?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在说什么?”
“权尧……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尘封的记忆突然被少女打开了。
全都……想起来了……

“少侠你好呀!我叫鸠,敢问少侠大名?”
“在下名叫李轩,号虚空居士,兄台有何事?”
“咳……少侠可否借在下烧鸡一只?”
“额,请。”
“欸呀你真是个好人!在下以后会还钱的!”
“没事……”

“小鸠…?”
“想起来啦?”
“你不是男的吗……”
“咳咳……这个问题我们之后解答…”
“总算知道你为什么缠着我了,原来是为了报恩啊。”
“这只是其中之一,主要还是……”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1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