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江周】其实吧汤挺好喝的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要在意伤口啦看他们谈恋爱吧



“额…我回来了。”
深吸一口气,轻轻的推开门,结果发现那人根本没回来。
呼,加班了那就好办了。
周泽楷拿着食材走进厨房,开始做起了大餐。
一个总裁推掉所有工作来当田螺姑娘,想想还有些好笑。周泽楷这样想着,却因走神而不小心切到了手指。他懊恼的抓了抓头发,去找医药箱,却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说时迟那时真是迟,周泽楷没来得及躲起来门就开了。
“欸,小周你怎么来了?”
开门的人见周泽楷来到自己家里不免有些惊讶。
“回来啦。”
周泽楷打算转移话题,结果手就被那人抓住了。
江波涛见周泽楷手指有一道浅浅的伤口,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他搂紧了怀里。
“小心点呀。”
周泽楷把脸埋在江波涛怀里,闷闷的嗯了一声。
“怎么了?”
“惊喜…没了。”
江波涛不禁有些哭笑不得,原来自己的小男朋友因为这点事不开心了。
“那我们重新来好不好?就当我刚才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
“没事我演技很好的。”
“不要……”
“小周我……”
“不要。”
“不是不是,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糊味。”
周泽楷一愣,快速跑到厨房,看着冒着糊味的汤,欲哭无泪。

“其实,还挺好喝的。”
“江波涛你是昧着多大的良心才能说出这句话。”周泽楷冷漠脸。
“好吧我无法忽视掉那股糊味。”
“倒了吧。”
“以后别做饭了。”
看见周泽楷的呆毛失落的垂着,轻笑着补充一句:“我做给你吃。”

评论
热度 ( 22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