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江周】我命中缺你

#小段子占tag致歉啦

20:15

一枪穿云:
刚才…王队给我算了一卦。

无浪:
王队算的应该很准,结果怎么样呀?

一枪穿云:
他说我命中缺水。

无浪:
额……多喝热水?

一枪穿云:
再见。


20:25
无浪:
王队,刚才小周找你了?

王不留行:
没有,周队找我有事?

无浪:
没事没事,打扰啦。


20:50
无浪:
小周,你出来一下。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马上到。

“有事吗?”

“小周,我也找王队算了一卦,他说……”

“我命中缺周泽楷。”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