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叶周】99

小学生文笔
慎入啊
不喜勿喷。
小周没出场…


“啊宝贝儿陪我去麦当劳找我的楷吧qwq”
“老叶同意吗?”
“现在小周是我的qwq”
“噫你没看微博?”
“咋…咋了。”
“你家小楷楷出柜了。”
翻看一下微博。
仰天长啸。
哭的那是一个凄凄惨惨戚戚啊。

【八卦】我站的cp在一起了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 周泽楷爱我
如题如题,原地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周一生推
对呀对呀我都哭了站了这么多年的冷cp突然他们就宣布在一起了啊啊啊啊

叶叶艹周
每次都自割大腿肉这次多了好多太太写呀!

吸吸吸吸
不过这也说明之前太太并不喜欢叶周啊,确定不是跟风?

叶周一生推
嘿楼上,你这句话我不乐意了哈,有的太太只是一直萌叶周只是懒得写呀,不过真的有些人看叶周火了就来蹭热度…

叶叶艹周
对啊真的贼可怕,平时冷冷清清的小圈子突然多了很多人,不习惯啊。

楼主 周泽楷爱我
不过自己喜欢的cp也被其他人喜欢的感觉炒鸡棒撒

私信

橙子皮:
把这号卖给我可好?

周泽楷爱我:
啥?除非你是叶修不然我不卖。

橙子皮:
我要你这个id,哥是叶修啊。

周泽楷爱我:
证据呢?这个可是当年我拼手速才抢到的 我舍不得。

橙子皮:
没办法了小粉丝。

橙子皮:
看微博。

刚想打开微博,结果闺蜜电话就打来了。

“宝贝儿咋了?”

“水儿啊,我记得你论坛id叫周泽楷爱我吧。”

“对呀 ”
“你上微博吧。”

啧,怎么都让我看微博。

打开微博,结果第一条就是叶修发的。
点开一个,吓尿了。

周泽楷爱的是我,周泽楷爱我。

周泽楷爱我:
大神这个号给你了。

橙子皮:
钱还是要付的。

周泽楷爱我:
没事没事,你们99我就开心啦。

评论
热度 ( 13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