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男神X我(bu)】少天生日快乐

第一人称。

生贺1
小学生文笔别当真qwq
ooc,我感觉挺严重的。
之前发过一次但离少天生日有点小远,重发一次

啊……马上就是少天生日了吧。
准备些什么礼物呢?
什么都不干的话,肯定会被少天一直说,很有可能说一年,直到第二年我送他礼物。
问问喻队吧……

啊,大家好,我叫黄XX(自动消音),是黄少天的粉丝兼女朋友。不过我不是联盟的,我每天就上荣耀抢抢野图boss,悄悄告诉你 我和蓝桥很熟的。
现在是八月一日,不算今天还有九天就是我男朋友的生日了。
只不过……我最近懒癌发作,什么都不想干,不想思考。所以我现在懒得想怎么给他过生日。
不要质疑我俩的感情,只是最近抢野图抢太多了比较累,可能我天生就不适合做事吧。
  如开头所说,我要找喻队,也就是蓝雨的队长商量一下。啊……你们都知道喻队,我为什么还要介绍一下呢……

折花入酒:喻队……在吗?

索克萨尔:XX(消音)有什么事呢?

折花入酒:马上就是少天的生日了嘛……喻队你打算怎么给他过?

索克萨尔:我认为只要是你送的,少天都会很喜欢。虽然他表面上并不是特别喜欢,但其实心里高兴的不得了。

折花入酒:说白了就是傲娇嘛……谢谢喻队啊。

索克萨尔:或许你可以定制一个折花入酒(xx的账号卡)的手办送给他?然后和夜雨声烦摆在一起?

折花入酒:可以啊喻队!一看就有女朋友了【滑稽】

索克萨尔:我是问方明华前辈的^_^

突然有点冷呢……嘤。
总之就去定作一个吧。
不过九天是不是有点太赶了……

我找了很多家,结果都是需要很长时间。
我随便找了几个好友问,结果还真的有。

折花入酒:蓝桥,你认识做手办并且很快的人嘛?

蓝桥春雪:的确有这么一个……不过有点贵。

折花入酒:没事没事,能把他的qq给我吗?

蓝桥春雪:嗯。445590xxx

折花入酒:谢谢啦蓝桥!明天请你吃饭୧(๑•̀ㅁ•́๑)૭✧

蓝桥春雪:没事没事,我最近胃不太舒服,就不用请我吃饭了。

折花入酒:小蓝桥记得吃药啊。

与鼠吱吱的聊天
折花入酒:您好,我想定做一个手办ʕ •ᴥ•ʔ

鼠吱吱:好的好的,把图片发过来吧~

折花入酒:【图片】

鼠吱吱:欸……之前有一位先生要定做这个呢。

我一愣,我的妈不会有人暗恋我吧((유∀유|||))

折花入酒:他叫什么啊?

鼠吱吱:他姓黄,名字我就不知道了……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折花入酒:是不是35674455或者139775682?

鼠吱吱:是第二个,小姐您认识他吗?

我笑了出来。
果然是他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这样想着。
接着我给少天打了个电话。
“喂?xx啊!我现在和小卢在游乐园 你要不要来啊?”

“口罩戴了吗?”

“当然了本剑圣可是拥有很多女粉丝的不戴口罩肯定会被认出来的毕竟我那么厉害balabala……”
我没有像以往那样打断他,反而耐心的听完了。
“嗯?xx你怎么不说话啊?你是不是也被我迷住了?你不会吃醋了吧你别这样啊我还是最喜欢你啊……”
我轻笑一声,这次他倒是猜对了。
我怕他误会,打断了他:
“是啊,被迷住了,少天,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那边沉寂了片刻,我都能脑补到他面红耳赤的样子。
战场上冷酷的剑客,在场下居然是个这么容易害羞的傲娇黄毛。
“咳……xx你没事抽什么风啊……”
看,都不废话了。
“没事没事,就是表达一下我对你的爱意而已。”
“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走了呢突然这么肉麻……”
“挂了啊,祝你们玩的愉快。”

与鼠吱吱的聊天
折花入酒:没事啦,就辛苦您做两个啦,钱是多少?
鼠吱吱:不收钱啦。
折花入酒:啊?这怎么能行?
鼠吱吱:我都猜出来啦,你们肯定很恩爱吧,这就算份子钱了哈哈哈

鼠吱吱:99哦两个大宝贝儿( ͡° ͜ʖ ͡°)✧

黄少天生日当天。

在结束了生日派对后,屋子里就剩下了我和少天。

“我准备了礼物。”我和他异口同声的说出来。
我俩拿出来准备的礼物。
然后我看他瞪大了眼睛。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我不会说出来的,就让他把这次当做一次心有灵犀吧。
我给他一个熊抱,又狠狠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接着在他耳边轻轻说到:
“我的小剑客,生日快乐,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5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