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喻黄】手抖了

设定为喻黄在一起后喻总突然矫情(bu)
其实就是个小段子。
索克萨尔:少天,你喜欢我吗?
夜雨声烦:队长我当然喜欢过你呀我跟你讲从训练营我就喜欢你啦!
索克萨尔:少天来我宿舍,我们好好聊聊^_^

……高能预警……

“队长…你慢点…”
“喜欢过?”
“嗯?哎呀队长你…你轻点!”
“喜欢过?”
喻文州又重复了一遍。
“等等等等一下!队长我们可能有些误会!”
喻文州停下身下的动作,笑眯眯的等着黄少天解释。
黄少天翻了翻聊天记录,顿时欲哭无泪:“嗯啊…队长我说我手抖了你信吗qwq”
“呵,我当然信少天呀,但是还是要做完的,对吧?”
喻文州轻笑一声,继续了身下的动作。

没了。


真的没了。


都说了没有了啊。


算了算了。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23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