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用心做出来的都是有生命的哦

一个很……可怕的短篇
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我叫乔一帆  是个喜欢素描的普通人。
我喜欢的人叫做王杰希,他是我的前辈,他每年生日我都会送他一幅画。
可是……有一天这些画活了。
而且,只有我能看见他们……

乔一帆看着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在那打游戏,叹了一口气。
那个温柔的笑着的是王杰希二号,这是前辈在看见小动物时的表情
他旁边的是王杰希三号,他是前辈生气时的样子,但是他也只是皱着眉头,毕竟前辈是个冷静的人。
而他旁边这位是正宗的王杰希前辈,他喜怒哀乐都有,是乔一帆最喜欢的那个前辈。

“所以说……你送给我的画活了?”王杰希瞪大了眼睛,显然很吃惊。
乔一帆苦恼的点了点头。

王杰希给一个人打了个电话。
“王队……这件事你应该找风水师,而不应该找我。”
接到电话的喻文州无奈的说,黄少天在一旁插嘴:“王杰希你不是算命的吗你自己弄不就行了吗话说这不是恶作剧吧也真是神奇啊画还能活什么的……”
王杰希挂了电话,并决定以后不会再给喻文州打电话。
不过,王杰希还真认识一个管这些怪事的。

王杰希带着乔一帆去了一家店,当然,也把那两个王杰希带上了。
店内只有一个看起来像高中生的小姑娘,他们进来时,她正在……斗地主。
“加倍!”
“对儿!”
“管上!”
“炸弹!”
少女完全沉浸在斗地主的世界里,根本没看到店里的两个人。
“别玩了,有事。”王杰希打断了她,她才抬起了头:“诶呦这不是老哥嘛,来来来坐着,果汁要么?”这个女孩子倒是很热情。
王杰希摆了摆手,和她谈正事。
那女孩听完沉默许久,才轻轻吐出几个字,声音很轻,王杰希并没有听到。
“什么?”
“我说……你们虐狗啊!!!!!!”
王杰希和乔一帆一脸懵逼。
女孩子平复了一下情绪,才缓缓说道:“只有用心做出来的东西才会在某一个特殊的日子活过来,你们不用担心,明天就会消失的。”

两人道谢后走出小店,王杰希看着乔一帆通红的耳尖,挑了挑眉:“用心做的?”
“嗯……”

“那我也要送你一个东西呢。”
“嗯?”
“我把我送给你当男朋友,好不好?”
“……好。”

晚上。
“前辈……”乔一帆扯了扯正在做饭的王杰希的衣角。
“怎么了?”
“那两个一直看着我们。”
乔一帆有点害怕,因为那两个王杰希虽然顶着自家前辈的脸,但是脸色却白的吓人,大晚上的特别渗人。
“不怕。”
自己虽然看不见那两个东西,但是看乔一帆的反应,应该是蛮吓人的。

王杰希轻轻搂住了乔一帆:“这样还怕不怕?”
“不怕了……”

两张画:拒绝狗粮,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