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风败俗啊!你已经忘记了怎么做一个直男!

【江周】这是一个暗恋的日记。


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江波涛。
啊……好像有点太正式了。
咳,你好,我是江波涛,是周泽楷的爱慕者。
今天是我喜欢周泽楷先生的第271天。
今天我给小周送了一束花,但是我用的是粉丝的名义,毕竟这件事可不能被小周知道呢。
今天的杜明依旧没有追到兴欣的唐柔。

我是周泽楷。
今天是第271天喜欢他。
今天收到了一束花,他好像不太自在。
……
其实我也想送给他一束花,等以后的吧。

今天是我喜欢周泽楷先生的第273天。
昨天和小周去了商场,即使捂得再严实也还是能被粉丝认出来呢。我们小周真的很受欢迎。
我很为他高兴啊。
额,好像是不怎么开心的,我也很想要小周抱抱。

今天是第273天了。
昨天和他一起去了商场,被粉丝认出来了……
他好像很苦恼。
下次再画黑一点吧。

今天是我喜欢周泽楷先生的274天。
小周感冒了……幸好没有发烧啊。
以后还要多备些感冒药。
小周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今天是第274天。
被他摸头了,很开心。
好像说了一些东西,可是他说他并没有听到。

今天是我喜欢周泽楷先生的第312天。
今天的我依旧没有找到小周喜欢的那个人。
温柔,善解人意,对他好,联盟的……
问了小周一些联盟的女选手,结果都被他否认了。
其实一开始我还以为他说的是我呢,哈哈哈 好像有点想多了。

是第312天喜欢他了。
为什么不猜他自己呢。
或者说……他猜到了?
果然他不喜欢我。
一定要说出来。

今天是我喜欢【划】爱周泽楷先生的第364天。
小周送给我一束波斯菊,是他的母亲种的。
他说他喜欢我!!!!
明天就是喜欢他的第一年了,感谢他能给我这么大一个礼物。

第365天。
以后就要两个人用一个日记本了。
好。

第1461天。
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的祝福。小明也追到了唐柔妹子呢。

结婚了,谢谢……也祝福他。

评论
热度 ( 23 )

© 潘海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