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1.

我的夫君叫喻文州。或许你们想问,这是不是古风paro,很遗憾,并不是,我就喜欢这样叫他。

反正你也打不到我,略略略。

我和我的夫君是在游戏里认识的,我是个彪悍的物理近战,也就是个肉,他是个操控类的法师。

我们的孽缘,从世界开始。


2.

刚开始,我还是个可爱的小萌新,还没有加帮派。

有一天,我点开世界频道,正打算叨逼叨求个帮派,就看见满屏的“蓝溪阁收人”

尤其是一个叫夜雨声烦的,比我还能叨逼叨,刷刷刷半屏都是他。

他的活力值就这样浪费在世界上了???

当时单纯的我还不知道浪世界多么好玩。


就是你了 皮卡丘!!

我加入了这个叫蓝溪阁的帮派,秒同意,入帮就给转正,很有诚意了。

再看看成员,就十八个人。

?????

我刚想退帮,就看见满屏的欢迎新人,还有点不好意思呢,诶嘿嘿。

我愉快地扣了“谢迎”,外加一个十分猥琐的捂脸笑表情。

之前那个夜雨声烦又出来了。

他的话太多,自动过滤一下,就是认为我是人妖。

有点想爆粗口,我就是放飞自我一点我有错吗!

我刚打算委屈巴巴的解释,就看见我们的帮主大人,也就是我现在的夫君,id为索克萨尔的人发话了:夜雨不要欺负新人,欢迎,叫我索克就好。

我顿时对这个不知是男是女的玩家充满好感。

我:谢谢帮主大人!!敢问……

夜雨声烦:????

我:哦不小心发出来 你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啊帮主大人?

索克萨尔:男生哦^_^


3.

这个人性格真是太好了,我想勾搭他。

这是我的第一想法。

我也真的去了。我加了他的好友,发现他还是战力榜前二十。

感觉自己碰到了大佬,哦,他的确是个大佬。

不过大佬帮战也是需要我护着的,哼唧。

他是个挂机党,每天都是我带队,带他升级,但是他升级就是比我快。

我怀疑他氪金了,呵,男人。


  我们真正在一起那天,是帮里来了个新人。

这个妹子很开放吼,一进来就说要找男友。

没人理她。

接着就看见她在世界上喊:想跳槽有没有帮收

当时我已经当了副帮主,因为这个帮主大人和另一个副帮,也就是夜雨,根本不管事。

只能由我每天操心,成了公认老妈子。

一堆人管我叫x姐姐,其实我真的还是个孩子。


我惊恐地跟他私聊:妈耶xx要跳槽!

他:……然后呢?

我:咱们帮就这么没魅力!!!

他:她要找情缘,满足不了她啊

我:你也没情缘,你就不能和她试试嘛!!

我承认,当时的我有点烦,随便给人找姻缘什么的。

他:如果是你,可以,她我不要。

当时我那少女心哦,啧啧啧,感觉要飞升。

我:好呀!!组队刷好友度!!

当时我到处找情缘,不知是我太汉子还是怎样,没有一个人看上我。

所以他当时说,我真的贼鸡儿高兴。马上同意了。

我:要不要跟帮里的说声?

他:你要是想的话 说吧

我其实蛮讨厌他这样的态度,什么叫“我想” 这种事情要双方的好吗

我:我只是想告诉他们一下 而不想秀恩爱 我不是爱撒娇,可爱的女孩子 我只想好好和你打怪

他那边迟了很久才回复。

他:好。

至于最后我怎样被夜雨声烦叨逼叨,就不提了,现在想想耳朵都疼。

我id是两个字,部首分别是氵和艹 于是我夫君就叫我水草,这个名字真的是一点也喜欢不起来,呵呵。


4.

后来我也退过游,遇见了不好的人,但是两个月后,我发现我果然还是舍不得那个帮派,舍不得夜雨他们,舍不得我夫君。

我回来的那天,他们给我发了好多红包 当然是游戏里的,我瞬间有钱搞石头。

他们还会带我练级,我本来也是等级榜前一百,两个月不玩已经退成小萌新了。

我身边真的有一群天使啊。

那个叫索克萨尔的是大天使长,诶嘿嘿。


我们奔了现,吵架有,腻歪有,兜兜转转,我果然还是喜欢他。

他叫喻文州,是我爱的人。


评论
热度 ( 6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