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风败俗啊!你已经忘记了怎么做一个直男!

【8:00/鬼迷心窍】其实是两情相悦

表白王乔所有太太,祝大家新年快乐♥

比较赶没有弄好排版对不起【土下座】

*
他们刚刚结束了高考。

其实并没有如释重负的那种感觉,那种心情和考完期中期末时差不多,平平淡淡,有点紧张却也不是提心吊胆。

当然,这不包括那些没有发挥好的同学。

有些扯多了。

现在,这帮即将步入社会的傻子,正在荣耀KTV里造作。那可谓是魔音灌耳,唧唧复唧唧,喳喳又喳喳。

班长一把抢过那唱了五六首的音痴的麦:“咳咳,各位是不是觉得不太尽兴?”

“是啊!”其他人齐声喊到。

“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我早就料到了,所以我准备了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还邀请了学校的……嗯……不朽的传奇,王杰希学长!”

班长多半是喝大了,连“不朽的传奇”都能扯出来。不过众人也没觉得不对,也配合地鼓掌欢迎。

这掌鼓了半天,也没见人出来,一个女生甩了甩有些微痛的手,皱着眉问道:“你莫不是在唬我们,说了半天王学长,人呢?”

他尴尬地挠了挠头,把一旁默默鼓掌的乔一帆揪过来,问道:

“王杰希学长怎么还没来?你不是说他同意了吗?”

乔一帆同样也是很不解,他走出包厢,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响铃不到两声,那头便传来了这位学长的声音。

“一帆,你们已经开始了吗?”

“嗯,大家都吵着要见你。”想起刚才同学们热切的望着门口的眼神,乔一帆轻笑一声。

班长那句话去掉“不朽”二字,也没什么毛病,毕竟这位的确是个男神。脸好身材好学习更好,也难怪那群姑娘总吵吵着要嫁给王杰希学长给他生猴子了。

“我好像找不到路了,你能来接我一下吗,麻烦了。”

乔一帆应了一声,向大门方向走去。

其实并没有什么找不到路,只是想第一眼见到他罢了。

那头故意转着圈子的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自知自己或许是鬼迷心窍了,才会去推掉这个重要的会议来到他的同学聚会。

好吧,是自己想他了。

。。。

要说王杰希和乔一帆是怎样认识的。

这是一个,并不浪漫的,故事。

王杰希有一只小宠物,叫胖虎,是一只看着像猪性格也像猪的白喵。

王杰希很喜欢它,每天腻腻歪歪地唤它“宝宝孩儿”“胖胖宝贝”。

当他在年后在超市遇见乔一帆时,他就被这个该死的甜美的男人吸引了(。

这个年后的乔一帆吧,真是长得圆圆滚滚,一看就特别有福气,家里一定也很团圆。

最主要的是,他真的很像胖虎。

王杰希深情地唤他:“宝宝孩儿你原来是个小妖精!”

只是吃得有点多就莫名变成小妖精的乔一帆:???

可能喝了假酒的王杰希:!!!

。。。

现在想想,当时真是个沙雕。不过能认识乔一帆,再沙雕一点也不错……

陷入回忆的王杰希看到乔一帆快步走来后,故作矜持地挥了挥手,然而乔一帆同学并没有看出来他的小心思。

“学长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

王杰希深深地望着他,眼前的人多半是备考通宵复习弄的,黑眼圈很重,看起来瘦了,应该也没好好吃饭。没有刚认识时的那种羞怯,自信了许多,眉眼弯弯的,还是很可爱。

乔一帆在前方走着,步调轻快,看起来心情不错。

是因为考完试解放了,还是因为……见到了我?

王杰希唇角扬起一丝弧度,跟了上去。

去包厢的路不长,两分钟便能走到,王杰希没能和乔一帆说上几句话,便走到了。

他皱了皱眉,又马上恢复了好好先生的样子。

同学们见盼了许久的男神,欢呼起来,更有甚者见了男神发出了尖叫。

嗯……这也算是一种“追星”吗。

乔一帆眼疾手快地关上了门,否则别人要以为这里发生了凶杀案。

贼惨烈的那种。

王杰希和各位寒暄几句后,看见桌上的卡牌和酒瓶,也就知道他们之前在做什么,便让他们继续游戏,自己也加入进来。

不知是男神的魅力还是怎的,大家再次开始都很矜持,遇到很造作的题目都选择了喝酒。如果没有那一片嘘声,倒还蛮和谐。

瓶子转呀转,最终瓶口朝向了王杰希左边的一个妹子。

嗯……这个姑娘看起来有点眼熟。

王杰希又看了她一眼,发现她是之前发出尖叫的那个妹子。

她抽取了一张牌,上面写着“和右边的人进行成语接龙”。

姑娘羞红了脸,虽然不是一个正经大冒险,但能和男神互动也让她兴奋不已。

她突然想起之前微博很火那个成语接龙,眼睛亮亮的,揪着衣角扭捏道:“公……公子耳卿。”

声音虽小,所有人却都能听见,不知谁吹了声口哨,把气氛炒热起来,大家都想看看这王杰希该如何回复这个妹子。

王杰希思索片刻,缓缓说道:“虽然说这样可能有点犯规,嗯……公子耳卿并不是个成语……”

他见姑娘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拿起面前的那杯酒,喝了下去:“我想我接不上,这杯我喝了。”

姑娘失落地说了句“我去趟洗手间”,离开了这个包厢。一位与她交好的披肩发女生对大家抱歉地笑了笑,起身追了上去。

寸头的班长耸耸肩:“算了算了,继续。”

他们又玩了好几轮,终于这次命运的指针……啊瓶口,指向了王杰希。

“嗯……和右边的人进行成语接龙,卧槽怎么又是这张牌。”班长挠了挠他本来就没多少的头发,“学长你要不要换一张?”

“不用,这样挺好。”

王杰希对着坐在他右边的乔一帆轻轻一笑,缓声说道:“公子耳卿。”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一刻所有喧嚣都消失不见,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他们两个人。

乔一帆愣愣地看着王杰希,他不信王杰希不知道,不然刚才也就不会这么委婉地拒绝了妹子。

“……卿卿我我。”

“我喜欢你。”

王杰希声音有些沙哑,在乔一帆这里却如同掺了蜜的砂糖一样。

许是鬼迷心窍了吧,乔一帆不顾他人的目光,在惊呼中轻轻在王杰希嘴上啄了一下,如同蜻蜓点水,让人怀疑刚才的触感是否是幻觉。

而王杰希清楚得很,乔一帆就是亲了他。

这是王杰希第一次如此紧张,他紧紧抓住乔一帆的手,带他离开包厢。

两人一路无言,到了门口,王杰希才闷闷说道:“为什么亲我。”

“明明是你先表的白……”乔一帆声音越来越小,他也明白刚才自己太冲动了。

他悄悄抬头看了王杰希一样,看见他眼睛有些发红,抓他的手的力气也越来越大,有点痛。

“都两情相悦了我亲一口还不行吗……”

乔一帆小声嘟囔着,身旁的王杰希一愣,渐渐松开了抓着他的手,一把将他抱在了怀里。

“当然,你想亲几口亲几口,我很喜欢。”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看着一旁睡得香甜的恋人,发了条微博。

王杰希:两个人的鬼迷心窍,读作两情相悦。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潘海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