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乖

ooc严重!ooc严重! ooc严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傻白甜

小学生文笔

我到底写了什么......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就不要大意的看吧!

 

直到被众人拉去喝酒庆祝的时候,乔一帆才反应过来,他,获得冠军了。

职业选手的酒量几乎都不怎么好,而乔一帆,则是个一杯倒。

乔一帆迷迷糊糊的翻看了一下手机,一条消息瞬间让他清醒了一半。

是王杰希发来的,只有短短的两个字 恭喜。

乔一帆因为喝了酒,胆子也大了不少,出去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王队,如果我之前在微草是这样的实力,你会留下我吗?”乔一帆的语气似乎有些委屈,像个吃不到糖而伤心的孩子。

那边沉默了片刻,才缓缓的说“你喝醉了。”

“我没有醉!前辈,你就不能,喜欢我一下吗......”

王杰希一愣,乔一帆开始自顾自的说下去:

“从训练营开始,我就开始喜欢您了,我知道,我用刺客用的一点也不好,也不会被您注意过,唯一一次,也就是那次在网游里遇到叶神,而我录了像,才被您关注一次,也只是那一次而已......我真的很喜欢您,就算您觉得恶心也好,厌恶也罢,我都会一直喜欢您的!"

谁知王杰希只是轻笑一下,说:“谁说的?”

“嗯?”乔一帆有点懵。

“谁说我讨厌你了,你在微草的时候我确实没有关注你,我很惭愧,那我现在开始补偿你,还不算晚吧?”

“当....当然不晚!”乔一帆瞬间脸红到爆炸,头上好像冒烟了【这句话运用了夸张的手法,生动形象的体现出来了乔一帆同志的激动及开心/推眼镜】

“你现在在哪?”王杰希问。

“我现在在外面!”乔一帆的心情还没平复下来,急忙回到。

“快回去吧,外面很冷,明天我去陪你。。”

“好,好的!前辈再见!”

“不用这么紧张,我现在可是你的男朋友了呢,早点休息,乖。”

“叮——”通话结束

乔一帆捧着手机,沉浸在那声“乖”里。

“小乔,傻站着干什么啊?快进屋。”陈果见乔一帆迟迟不回来,便出来找乔一帆,结果发现乔一帆站在外面,她好像看见许多粉红色的小花在乔一帆身边飘来飘去。

“诶好!”乔一帆回过神,回到房间,兴欣众人表示,他们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更多段子请戳tag 老鼠的烂作嗷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