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双花】了解度测试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双花两人已在一起并公开
以上都没问题就不要大意的看吧

“本节目由蓝雨手癌霜独家冠名播出,蓝雨手癌霜,叶修用了都说好!欢迎大家来到《你了解吗》第三期!今天我们荣幸的请到了双花夫夫来做客,掌声响起来!”
“呱唧呱唧”
[大家好,我是孙哲平。]
【大家晚上好,我是张佳乐!】

“两位今天穿了情侣装呢ʕ •ᴥ•ʔ真是被塞了一嘴狗粮啊!那我们就开始咯!第一题就先问孙哲平先生吧!(规则见上篇喻黄)”
“张佳乐最喜欢吃的东西是?”
孙哲平立刻说到[蛋糕]
“孙哲平先生很确定啊!那我们来看看张佳乐先生写的是什么呢?大孙做的蛋糕,猜对了!没想到孙哲平先生还会做蛋糕呢!”
【大孙什么都会做!】张佳乐自豪的说。
[咳…下一题下一题。]
【啧啧啧,害羞咯!】张佳乐调戏着孙哲平
孙哲平表示今晚要让张佳乐体会到什么叫欲仙欲死。
“好的,那就下一题,张佳乐先生,请听题,孙哲平最不好的毛病是什么呢?”

【没有。】张佳乐斩钉截铁的回答。
“真是干脆利落的回答呢,孙哲平先生写的是 经常把张佳乐弄得下不了床,咳咳…麻烦把这段掐掉,我们懂就好了ꉂ೭(˵¯̴͒ꇴ¯̴͒˵)౨”
“下一题,张佳乐最讨厌什么呢?”
[别人嘲笑他四亚,不过我觉得他能拿到四亚很厉害,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嘤,好感动,张佳乐先生写的也是四亚呢,不过就像孙哲平先生说的一样,你在我们粉丝的心中,就是冠军!”
【谢谢你们…我会努力得到冠军的!】张佳乐一愣,眼圈一红,哽咽着说。
[好了好了,不哭了,乖。]孙哲平搂住张佳乐,安抚着。

“最后一题,孙哲平最喜欢张佳乐的哪里?”
【头发吧,经常摸。】
“猜对了!真是有默契ʕ •ᴥ•ʔ”
“那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先插播一段广告!”

“果然手速不行啊…”喻文州看着自己的手,喃喃自语。
“队长队长!俱乐部最近研发出一个新产品!手癌霜哦!据说可以让手速变快呢!”黄少天跑过来,对着喻文州兴奋的说。
喻文州眼前一亮,决定用一下,结果用完之后,手速立刻飚到了三百八。
“太好了,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速提不上去了!”

“欢迎回到《你了解吗》这里是老鼠,那第二个环节正式开始咯!”
“规则都知道吧!(见上篇喻黄)第一题,张佳乐开心的表情”
两人都咧着嘴笑起来。
“好可爱‼(•'╻'• )꒳ᵒ꒳ᵎᵎᵎ真有默契,下一题咯!孙哲平生气的表情。”
张佳乐叉着腰,眼睛瞪的像老虎一样
而孙哲平只是皱着眉头。
“额…完全不一样啊,其实张佳乐先生你根本没见过他生气吧。”

张佳乐不好意思的说【额…嗯。】
而孙哲平则笑着说[乐乐很乖,不会让我生气。]
张佳乐红着脸,把脸埋在了孙哲平怀里。

评论
热度 ( 13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