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叶周】我的后辈好可爱!

叶修跟周泽楷相处久了之后,他发现,垃圾话对老实可爱的后辈是无效的。
叶修刚遇见周泽楷:
  “小周长得的确很帅啊,不知道实力怎么样?”
“没有前辈厉害。”
“那是。”
“加油。”
等一下!不应该说我不要脸吗?!
“…嗯,都加油。”

打过几次交道后:
“小周最近越来越厉害啊,不过还是没哥厉害啊!”
“嗯,前辈很厉害。”
“小周你真老实…”

熟了:
“小周,你这么多粉丝,以后是不愁女朋友咯!”
“不…”
“嗯?”
“要男朋友…”
“咳…放心吧小周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那个…”
周泽楷还没说完,叶修就走了。
我喜欢的是你啊…
周泽楷在风中凌乱。

告白的时候:
“前辈…我喜欢你…”
“看来哥的魅力很大啊 枪王大大都喜欢上我了。”
“嗯!”
“咳…那哥就答应了吧!”
“好!”

小周好可爱嗷嗷嗷!!

评论
热度 ( 5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