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不必多说

这个我写的要死……没面过基所以写的会有不对的。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完全流水账,慎入。
王杰希b站翻唱区up主
乔一帆原b站翻唱区up主,现鬼畜区up主

  一寸灰:大家好久不见,我是灰月,不过应该没有人认识我吧!我原来是翻唱区up主,现在成为鬼畜区的啦!同时我的圈名也改成 一寸灰 咯。
某年某月某日,乔一帆发布了一条微博。
发完,他翻了一下评论。
评论区都是一些圈内人的祝福:
君莫笑:加油!鬼畜区欢迎你!
大神从生活区到鬼畜区也是很不容易的呀,我要向他学习呢。
包子入侵:加油呀小新人!
包子哥还是那么活泼呀。
王不留行v:加油。
嗯…
嗯???
这这这这……等一下这也没什么不科学的。自己毕竟是曾经组合里的一员啊。
在翻唱区,有个十分出名的组合,叫 微草 。
乔一帆就是其中的一员,而评论他的王不留行,就是这个组合的队长。
一寸灰回复王不留行v:谢谢前辈!

   乔一帆退出微博,登录b站。
看见王不留行新发了一首歌,他点了进去。
王不留行唱的是《虎视眈眈》
那娇喘,那唱功,把乔一帆迷的不要不要的。
乔一帆心血来潮,把这首歌做成了鬼畜。反响意外的不错。
乔一帆满意的打开qq,发现鬼畜群里正聊的火热。
君莫笑:16号s市你们谁去面基啊!
包子入侵:老大去我就去!昧光小弟也去!
昧光:喂!
君莫笑:好的两个人了,还有谁啊?
风梳烟沐:我也去!不过我要和生活区的人一起走啦⁽⁽٩(๑˃̶͈̀ ᗨ ˂̶͈́)۶⁾
君莫笑:嗯,毁人不倦呢?去不去?
毁人不倦:嗯。
小手冰凉:抱歉,那天有事。
一寸灰:前辈我也去。
君莫笑:好的好的,迎风布阵和逐烟霞也去,晓枪有事去不了,我们16号见吧。

乔一帆把手机锁屏:看来很多人都会来啊。生活区的人会来,翻唱区也会来吧。不知道前辈能不能来呢…
16号很快就到了,乔一帆早早的就出发了,约好的时间是10点,而乔一帆8点就到了。
“还有两个小时啊…”乔一帆看了看表,叹了口气。
“额…你好?是面基的吗?”一个看起来很好相处的人和一个长得十分帅气的人走上前。
乔一帆一愣,才反应过来是在跟自己说话:“额…啊,是的。”
“哈哈哈别紧张,我是美妆区的无浪,姓江名波涛,这位是一枪穿云。”无浪给他介绍着。
一枪穿云笑着冲他点了下头:“小周。”
天啊…刚来就遇到了大神。乔一帆有点方。
“你们好,我是鬼畜区的一寸灰,叫乔一帆,是个小透明!”
“你就是一寸灰啊,我们听君莫笑大神说过,距离面基还早,你还没有吃饭吧,要不你和我们先去吃点东西?”
“嗯,好的!”
于是他们选择了一家早餐铺子。
“欢迎光临,这里是老鼠早餐,请问要吃些什么呢?”
一个奇丑无比的人看到他们,热情的迎了上来。
三人忍着没有吐槽这个人是多么丑,点了自己要吃的。
“这个老板娘虽然长得有些那个,但是人还是可以的,就是有点…蠢,上一次我来吃,结果把少算了6元,幸好我提醒她了……”无浪解释道。
“哈哈…”乔一帆干笑两声。
“好了,快吃吧。”

三人吃完再在外面走走,已是九点二十分。
“马上到点了,我们回去吧。”
九点四十分,广场。
这时已经来了很多人了,乔一帆在人群中看见了自己的好友高英杰。
“英杰!这里!”乔一帆冲那边挥挥手。
“一帆!好久不见啊!”
高英杰也是微草的一员,圈名木恩,最近很受大家关注。两人在未加入微草时就已经是朋友了。
“你是…一寸灰?”
一个有着大小眼的人走过来。
“诶?学长怎么在这?”
“我是王不留行王杰希,你鬼畜做的很好。”
嗯?!
学长是王不留行前辈?!!
前辈夸我鬼畜做得好?!!!
#喜欢的学长是自己崇拜的前辈,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乔一帆的脑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东西。
“谢谢学长!学长唱歌也超级好听!”
“谢谢,继续加油吧。”王杰希轻笑一声,拍了拍乔一帆的肩。
“嗯!”
一个吸着烟的人走到乔一帆面前:“我说小乔,刚来不跟自己的直系前辈打招呼,和大眼说话干嘛。”
乔一帆一惊,看了那人一眼,呼出一口气:“前辈,早上好。”
“嗯,这才是好后辈啊!莫凡你学着点!”
来人名叫叶修,鬼畜区的大神,圈名 君莫笑。
面基就这样愉快的进行着。
到了晚上,众人该回去了。
“小乔你要回b市吗?还是回学校?”王杰希问着乔一帆。
“我回b市看看爸妈吧,好不容易能回去一次。”
“嗯,你定的几点的航班?”
“七点那趟。”
“和我一样,一起走吧。”
“诶?好的。”
“还有一个小时,陪我逛一会儿?”
“嗯。”

两人走在街上,风有些大,乔一帆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外套,看见乔一帆有点发抖,王杰希皱了皱眉,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乔一帆套上。
“下次出来记得多穿点。”
乔一帆脸有些红:“谢谢学长…”
“小乔。”
“嗯?”
“我喜欢你。”
“嗯。”乔一帆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知道。”
“答复呢?”
“你一早就知道了,不是吗?”乔一帆牵起王杰希的手。

因为我们都知道,所以不必多说。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