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风败俗啊!你已经忘记了怎么做一个直男!

【喻黄】求合照求抱抱求亲亲 [情人节贺文]

慎入!慎入!慎入!
这篇把黄少写成了傲娇受,我的锅qwq
ooc非常严重 小学生文笔 bug应该是一堆。
黄少天唱见设定 喻文州鬼畜区up主设定

      某年某月某日,漫展。
“老叶你的节操呢?谁会没事闲着去求抱抱?肯定会被认为是变态啊啊啊!”黄少天看着眼前正在悠闲的抽着烟的叶修,不停的叨叨着。
叶修抬头瞥了他一眼:“愿赌服输啊黄烦烦,你也可以选择在直播的时候表白索克萨尔,选哪个?”
“你…”黄少天气的说不出话来。没错,气的说不出话来。我们的黄烦烦说不出话来了!值得鼓励值得鼓励,鼓掌👏
叶修指了指一个coser:“喏,那个,去吧。”
那人身高目测178cm,长得挺好看的,正在低头玩手机。
黄少天憋屈的走上前,跟那人打了个招呼:“同学你好啊!我是流木!”
“你好。”coser抬起头,对他笑了一下。
这熟悉的披风,这熟悉的大法杖…
这不是我男神吗嗷嗷嗷!!
黄少天激动的握住那人的手,眼睛皮卡皮卡的好像闪着光:“您出的是索克萨尔吗!我超喜欢他的!好久没在漫展上看见出索克萨尔的了!可以求个cn和合照吗?”
coser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弄的一愣,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跟他握了握手,笑着跟他谈了起来:“这儿cn鱼。 ”接着他整理了一下衣服,搂过黄少天。
“不是说要合照吗?”
“好的好的!!”
成功自然的求到合照,good job!
接下来,就要求抱抱了…
这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我军必须通过!
黄少天别扭的看了鱼一眼,娇羞【不】的说:“可以求抱抱吗…”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到了 抱抱 二字的时候更是像蚊子在哼哼。
“嗯?”鱼好像没有听清楚,疑惑的看着他。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最终还是说出来了:“咳…可以求抱抱吗?”
“可以啊。”鱼笑眯眯的接受了,接着十分自然的抱住了我们可爱的烦烦。
呼,幸好遇到了一个好说话的coser。黄少天暗自庆幸着。
“那我可以提要求了吗?”
“可…可以啊!有什么要求请尽管说!”
嗨呀…果然还是有报酬的啊。
鱼把黄少天拉出漫展区域,来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他向前走了一步,轻轻在黄少天耳边吹了一口气:“可以求亲亲吗,夜雨声烦大神?”
黄少天的脑袋当时就当机了。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喻文州,cn索克萨尔,可以求个亲亲吗?”
“喵喵喵???”
“不应该是捶你胸口吗?”喻文州摸了摸他的头。
黄少天突然想起之前自己小号发的一条微博。
流木:好想锤索克大神的胸口。
卧槽原来他看见了吗?!

黄少天羞红了脸,把脸埋在喻文州怀里:“我就知道本剑圣人气很高!连大神都看上我了!当然要给大神面子啊!”
那人轻轻一笑,用披风遮住二人,在他唇上烙下一个吻。

最后祝大家,烧烤节快乐呀/笑

评论
热度 ( 47 )

© 潘海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