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沐橙生日快乐】我错了qwq

熬夜补作业竟然忘记了…我的锅qwq

   “云秀云秀,你今天看那个 《了解度测试》了嘛?”
“哦~就是那个垃圾主持人主持的那个?”
“对对对,不过那个主持人还挺可怜的,每期都要吃狗粮到吐啊!”
“对呢对呢,话说她今天准备了一个特别节目呢。”
“是吗?我要去看。”

晚上八点整
“欢迎收看特别节目《生日快乐》,今天我的女神过生日啦!”
“今天收录了很多大神的祝福呀!”

“沐橙,生日快乐。”叶修依旧是吊儿郎当的抽着烟。
“苏前辈,生日快乐!”这是新人们。
“沐橙,生日快乐!”这是黄金一代。

“沐橙,生日快乐。”
苏沐橙的眼泪突然流了出来。
这个声音是…苏沐秋…
“很惊喜吧!这可是我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搞过来的qwq”
“总之,我们的沐橙小可爱,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2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