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喻黄】系统爱你

ooc严重到以为是原创。
没有逻辑,不要认真呀小可爱们。
看看就好。
幼儿园文笔



1 系统搞事
夕阳西下,两位少年并肩走着。
突然,一个发色偏黄的男生大呼小叫起来:“文州文州!看我!”
“嗯?”
被唤作文州的少年转过头,看见少年翻了个跟头。
“少天好棒呀!来来来奖励你一颗糖。”
喻文州笑眯眯的从衣服兜里掏出一块水果糖,递给了黄少天。
“文州你这样搞得我像小孩一样呀我已经大学了不需要奖励啦balabala。”
虽然话是这么说着,黄少天还是笑嘻嘻的接过糖。
“文州文州,你知道吗,我刚才心里想的是…”
  如果就一直这样,让你看着我,那该多好。
恭喜你触发了许愿系统,您的愿望即将实现。
“唔!”
“少天,怎么了?少…”
周围的空间开始扭曲,面前喻文州的声音渐渐变小。

等到黄少天醒来,眼前的一切都变了。
热闹的街市,吆喝声此起彼伏,周围人山人海,苏笙辞被挤得差点摔倒。
“什么鬼啊这个地方人这么多急着去投胎吗…”
黄少天挠挠头嘟囔着。
“额,少天,你还好吗?”
喻文州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来。
“文州文州你在哪啊我怎么看不到你你说我是不是穿越啦这年头连穿越都这么轻松我也真是醉了。”
黄少天继续叽叽喳喳的说着。
“少天你先找一个没人的地方。”
喻文州看着手机里别人看神经病一样看着黄少天,有些汗颜。
“嗯好的!”
这次黄少天也注意到周围人的眼光了,他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在人群中挤来挤去,最终到了一个静寂的小巷。
“好啦文州你发现了什么快说吧!”
黄少天擦了擦脸上的汗,压低声音说。
“我想少天你应该是做了什么事情触碰了穿梭时空的条件,额…你现在出现在我的手机里,我可以看见你,可是你看不见我。”
黄少天猛地一震,他突然想起了自己之前没说完的话和在那瞬间脑海里出现的没有任何感情的女声。
这运气堪比乐乐了…
黄少天暗自腹诽着。
他默默在心里说  女人你快给你黄爷爷出来!!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吗?”
果然,那个熟悉的冷清女声迅速回答了他。
“我不许愿了快放我回去!”
“抱歉,一旦许愿便不能更改,但您可以选择完成任务来改变。”
“什么任务?”
“此乃平行世界,您要遇到您许愿里的对象并刷满他的好感度才算完成任务,好感度不可查询。”
“不能查看好感度…这是什么破规则啊!那我要是强制回去呢?”
黄少天有些抓狂。
“那您就会魂飞魄散,请您选择 1 完成任务 2魂飞魄散 。”
“1111111!”
“您已选择完成任务,您即将被传送到初遇点。”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表情变来变去,时而抓狂,时而激动,时而气愤,不禁有些好奇。
“少天,怎么了?”
“文州文州你先去睡觉吧,我一个人可以的!我完成任务后就可以回去见你啦!”
“可是…”
“没什么可是啦你快去睡觉有黑眼圈就不好啦你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人都爱的脸可不能有黑眼圈!”
黄少天挤出来一个笑容来。
“好吧…回来的时候我给你补习。”
喻文州最终只得妥协。

喻文州的声音渐渐消失,黄少天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蹲了下来把脸埋在手臂里:“可恶…”
黄少天有些想哭,突如其来的穿越让他有些崩溃,刚才的挤出的笑容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你好?你怎么了?”
和喻文州一模一样的声音从上方响起。
这就是攻略对象了啊…
黄少天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腿,站了起来。
“同学我没事,谢谢你啊!我叫黄少天是一个无业游民!”
“你好啊,我是喻文州。”
平行世界的喻文州看起来只是个高中生,但也是十分沉着冷静,面对黄少天的热情并没有被吓到。
“哦文州啊你好你好!小伙子长得挺帅的!”
先来套近乎才可以有好感度嘛!
黄少天这样认为着。
而并没有睡着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对“自己”的搭讪,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2 系统秀恩爱
“谢谢,黄先生也十分帅气,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喻文州似乎并不想和黄少天继续聊下去。
“好的好的你先走吧谢谢你啊文州!”
黄少天也是个识相的人,见对方并没有想聊下去,也就冲他挥了挥手。

“少天,做得很好。”
喻文州的声音冷不丁的从黄少天脑海里出现。
“我去!”
黄少天正在沉思下一步该怎么做,结果喻文州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把他吓了一跳。
“文文文文州,你没睡啊?”
糟糕…那刚才的样子不都被他看见了吗…莫名丢人啊…
黄少天暗骂着自己的粗心。
“现在已经是早上了,你那边的一小时好像等于现实的八小时。”
喻文州一本正经的扯谎。
我才不会告诉少天我一直在看他呢 ^_^
“哦哦!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接着又紧张起来。
“欸~少天你猜猜看呀!”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手机上有些紧张的黄少天。
“嗤…文州你以为自己还是小孩子吗?还有还有,我当然知道我做的很好啦毕竟我那么机智善良,在那种情况下继续说好感度肯定不会刷上去的啦balabala”
“好感度?”
遭了…露馅了…
黄少天欲哭无泪。
叮!发现危机!是否启动求助系统!
我的妈当然确定啊!
恭喜您,用5点节操值换了 不被看着 特权。
手机前的人所在的世界时间停止,好感度刷满后即可恢复。
不要莫名奇妙多出来什么破属性啊!
不过这回好了,至少不会太羞耻了…

黄少天深呼吸一口气,开始看起平行喻的资料,并耗费了二点节操值。

喻文州,从小父母双亡
啧啧啧,是个可怜的娃儿。
北大学生。
我去原来是大学的,看起来挺小的啊…等一下点有点不对!学霸啊!
同性恋。
嗯…可以不考虑怎么掰弯了…
没谈过恋爱,但情商很高。
这个线索没什么用啊…

“哪里没用?要是情商低追起来贼尴尬的!”
清冷的女音突然有点激动。
“看来你一定经历过什么呀!快说说!”
黄少天有些好奇,是什么曲折的感情路能让高冷的系统姐姐失控呢?
“我有个男朋友,叫子耗,他简直就是个大傻子!我追他的时候,给他天天买草莓,他喜欢吃嘛,结果他和朋友分着吃了!他分了!!!那是老娘给你的啊我去!”
系统愤愤不平的说。
黄少天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汗,接着八卦的问她:“他情商这么低,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啊?”
“后来我又对他示好啊,各种温柔,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结果那人还没意识到,后来就打算放弃了,一个月没找他,结果他没忍住就来找我了,后来就在一起了。”

“我去你们真是…虐狗啊…闪瞎了我的狗眼!”
“呵,笑死我了,要不是这个白痴情商太低,我现在能来管你吗?”
“嗯?”
“这本来是他的任务,结果你情商太低,再加上一个他,那不药丸?所以就让我来了。”
“所以您以前对我态度不好就是因为这个对吧???”
“嗯,猜对了。”
嗤……
黄少天表示深深的嫌弃这一对。
3.系统总算有点用
“那我现在该干什么?难道还要一直粘着他吗?这样会被认为是跟踪狂吧那好感度怎么刷啊小系统小系统快告诉我啊!”
“或许你可以选择去北大食堂,但是你并不能进去。”
“是否选择用一点节操值让喻文州选择去饭店?”
“请求查询节操值!节操值没了是不是任务就不能进行下去了?”
“1,你现有六点节操值,2,并不,只是之后只能自力更生了。”
“好吧好吧让他去饭店!!请求给我点钱啊!”
“是否选择…”
“是是是!”黄少天打断了她的话。
“你已获得三百元,扣除三点节操值。”
“你即将会被传送到饭店…”

黄少天出现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饭店 门前。
“厉害了我的饭店!”
黄少天一边吐槽一边推门进去。结果一进门就看见了刚进去的喻文州。
“哟,小伙子挺巧啊,你喜欢吃什么我请你啊,白斩鸡怎么样?我跟你讲这个白斩鸡啊balabala”
“不用了,谢谢。”喻文州笑着拒绝了。
“为什么啊白斩鸡很好吃的!”
“黄先生,我过敏。”
“哈?过敏?”
“嗯。”
【系统,现在就让我离开,灰飞烟灭也没事。】
【为什么?】
【就算他再像文州,他也不是文州,我并不想刷一个陌生人的好感度。】
【好的,您即将回到原来的世界。】
【嗯?为什么不是灰飞烟灭啊系统小姐姐?】
【咳…因为原来的喻文州对你的好感度爆棚了,所以平行世界的他对你的好感度也是满的,真是的,情商真低啊少年。】
系统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消失。
黄少天一睁眼,就看到了喻文州在看书。
“少天怎么了?做梦了?”喻文州听见动静,抬头一看,就看到黄少天在笑嘻嘻的盯着他。
“是啊…做了一个很美好的梦,梦里有个人说,你很喜欢我,所以我就特别高兴,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多好啊!”
“不是梦哦少天。”
“嗯?”
“在现实,我也很喜欢你,所以我们来补习吧”
“文州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黄少天哀嚎着。

“真是…两个白痴啊。”
“怎么?羡慕了?”
“没有啊,只是觉得,他们两个真般配。”


评论
热度 ( 51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