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江周】每天都虐我真的ok?

#随便看看吧

无浪,游戏区up主,真名江波涛,多数粉丝因声音苏被圈粉。每天晚上八点都会直播。
晚上 8:05
“大家晚上好呀,我是无浪。”
弹幕开始刷了起来:
“晚上好啊工皮寿(-ι_- )”
“九点水你迟到了ರ_ರ ...心塞”

“咳咳……出了点事故,别介意啦!今天我们依旧是打游戏哈!”
开局,对面一个射手就发了消息。
[全部]圆周率:无浪?
弹幕又开始刷:
“日常被认出2333”

[全部]浪个哩个浪:你好呀!
[全部]圆周率:你好,我喜欢你。
[全部]压力山大呀:射手你…压力山大呀
“额…大家稍等片刻,这里出了点问题。”
江波涛抓了抓头发,给一个人打了个电话。
“小周呀…”
“玩游戏。”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可是…”
“你是我的。”
江波涛老脸一红,摸了摸鼻子,无奈的说:“好好好,你的你的。”

可是,他没关麦。

于是,第二天就出现了个视频。
《某游戏区up主直播虐狗,究竟是为了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