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王乔】你看这个腿他又长又直

@酒似心 小可爱的点文~
可以说是很ooc了。




“男神腿真的好看……”
“很好看吗?”
“当然啊,最好看。”
“其实还好吧。”
“你眼睛有毛病?”
“请把我的小天使还给我,谢谢。”

乔一帆说好听点是王杰希的迷弟,难听点……是个nc粉。日常生活里挺乖巧的孩子,一提到王杰希就兴奋起来了。
为什么喜欢王杰希?哦,因为他是个腿控,而王杰希恰好是个大长腿。
你看这个腿他又长又直~你看这个腿他又细又白~你看这个人他大小眼~

“王杰希前辈的腿真的很好看啊,一帆没说错。”能特别配合他的,也只有室友高英杰了。

不过,王杰希也确实是个男神。
学习好的不得了,人长得也干净,就是左眼有点大,不过这也成为了他的一个特点。熟悉的人会开玩笑的叫他大眼儿,而乔一帆表面上规规矩矩的叫他前辈,其实私下里天天叫男神。

学生会
“小别啊……”王杰希严肃的看着正在飞速打字的刘小别。
“会长,你相信我我真的什么都没干。”刘小别瑟瑟发抖。
“你们宿舍的乔一帆,为什么总是盯着我的腿。”

“因为你的腿又长又直~”
刘小别没忍住唱了出来,还带了点口音。
他惊恐的捂住嘴,看着一旁露出和善的微笑的王杰希,感觉自己药丸。
最后刘小别怎么回的宿舍?
我不知道:)

“乔一帆同学,您亲爱的王杰希前辈找你,请去306宿舍敲门,谢谢。”
“前辈找我?好的好的!!!”
如果刘小别没有喝王杰希的自制果汁,他可能还会祝乔一帆一路顺风,但是喝过了之后……
呵呵,我已经看透你男神的真面目了。
自求多福吧少年。

乔一帆敲了敲门,结果发现门没关。
“来了,坐。”
王杰希正捧着本书,看见乔一帆进来,拍了拍旁边的空位。

“有果汁,自己拿。”他指了指桌子上的两杯果汁,看起来还蛮好喝的。

乔一帆拿了一杯紫色的,喝了一口。
王杰希的眼睛却瞪大了,他忙伸出手阻止,但是已经晚了。
乔一帆捂着肚子跑去厕所。

“没事,多喝这些果汁,你的腿也可以又长又直~”
王杰希试着用刘小别的语气说。
结果乔一帆又去了一次厕所。

这不是我的男神,请把我的男神还给我。

不过最后乔一帆的腿还是变得又长又直~
因为王杰希有腹肌。
你看这个腹肌他又硬又……嗯???




评论 ( 5 )
热度 ( 69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